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时光巡礼之济南站落幕 齐鲁玩家畅聊大话

  继时光巡礼石家庄站的集体生日让我们收获满满感动之后,时光巡礼的脚步仍在继续。第二站时光巡礼来到了美丽的泉城济南,与齐鲁之地的玩家一起畅聊我们最爱的大话。除了丰富有趣的活动外,还特别在济南站活动现场为玩家举办了大话西游首部玩家同人微动画《缘》的点映礼,现场玩家纷纷被剧情吸引,反响热烈。


 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济南站玩家欢乐全家福
知名Coser罗人类COS夜溪灵助阵时光巡礼
知名Coser罗人类COS夜溪灵助阵时光巡礼

  当天在充满大话特色的活动现场,不仅有夜溪灵与幽梦影Coser灵气助阵,大话2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大话2特色周边,大话2特色主题互动游戏等等,更有关于同人微动画的趣味问答与未来大话西游影视作品的玩家畅想!这里的每一个环节设计,每一个互动游戏,都体现了大话独特的魅力。

时光巡礼现场为玩家准备丰富奖品
时光巡礼现场为玩家准备丰富奖品

  情缘未了 大话西游首部同人微动画《缘》现场点映

  在7月22日的大话西游全品牌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由玩家创作剧本改编的大话西游首部同人微动画《缘》的预告片。玩家纷纷表示期待完整版微动画的放出。

  在济南站活动现场,我们便为到场的玩家举办了大话西游首部同人微动画《缘》的点映礼,为玩家献上了一部饱含大话深情的同人动画。现场玩家全程认真观看,动画片点映结束后玩家脸上尽是意犹未尽的表情

  点映礼结束之后的互动提问上,现场主持人根据微动画内容向现场玩家提出诸如“夜溪灵与祭剑魂的信物是什么”等细节问题,玩家纷纷抢答并迅速说出正确答案,还有玩家现场“编剧”道出自己心中的后续剧情发展,可谓脑洞大开!

首部同人微动画《缘》现场点映 玩家被剧情深深吸引
首部同人微动画《缘》现场点映 玩家被剧情深深吸引
  情侣父子齐上阵 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除点映礼之外,现场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如“大话好拍档”、“大话蹲”、“帮派挑战”等趣味游戏。玩家纷纷积极参与,现场笑料不断。更有父子党,情侣党齐齐上阵。其中一对来自烟雨斜阳服务器的父子均是大话2的忠实玩家,父亲玩大话2长达14年之久,并称儿子4岁时就看他玩大话,现在18岁的儿子更是可以与自己一同组队战斗,可谓名副其实的上阵父子兵!

  除了这对配合默契的父子之外,现场还有多位父母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加时光巡礼活动,其中一位多次自发举行线下玩家聚会的来自剑胆琴心第一帮“无泪之城”的帮主笑称要从现在起培养自己的“少帮主”。现场还有夫妻、情侣一起畅游大话世界,双人5开更是不在话下!

父子玩大话14年 现场游戏默契十足
父子玩大话14年 现场游戏默契十足
夫妻党5开玩大话 现场获精美周边
夫妻党5开玩大话 现场获精美周边

  参与活动的玩家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纷纷得到了精美的周边奖品,其他玩家也是加油打气声不断。整场活动始终热闹非凡,热烈的掌声,真诚的祝福,体现出玩家对大话2深深的热爱。正如现场一位玩家所说,愿大话2陪我们一同继续走下去。

  惊喜不断 感动继续

  济南站是我们2016年时光巡礼的第二站,在美丽的泉城济南,我们幸运地遇到了一群可爱的玩家,他们的欢笑感染了整个现场,也给我们留下了满满的感动。

  对酒当歌,情聚济南。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之中,时光巡礼济南站圆满结束。2016,期待不止于此。时光巡礼,仍在继续,下一站,西安,我们来了!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时光巡礼之走进石家庄 欢乐与感动常伴

xy2.yzz.cn/focus/201608/1013420.shtml

精彩回拍!时光巡礼60天五省六市情义之旅

xy2.yzz.cn/guanzhu/201410/868749.shtml

大话2时光巡礼全面告捷 玩家献礼感动全场

xy2.yzz.cn/story/201410/868384.shtml

时光巡礼郑州站 9月26老玩家情义大相聚

xy2.yzz.cn/guanzhu/201409/865466.shtml

从未被拉进黑名单的男人 多次几率降临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9/1015057.shtml

身为仙族你需要的几类宝宝 资深男仙讲座

xy2.yzz.cn/guide/201609/1015056.shtml

游戏试玩小单交易骗子 未转十元交易骗局

xy2.yzz.cn/security/201609/1015054.shtml

反震男鬼装备搭配 花心思提升生存能力

xy2.yzz.cn/video/201609/10150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