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新资料片boss挑战过程 终焉之时剧情全揭秘

  第一周

  本周通关条件:霸下的好感度到达90000(友善)

  一、单人剧情:轮回宿命

  (一)任务目的

  与监天台上的神秘人对话,开始准备穿梭到霸下身边。

  与霸下对话,问问他时空之门的秘密,该如何才能前往未来的时空。

  (二)任务步骤

  1.与监天台上的“神秘人”对话

  与神秘人对话,他会将你传送到霸下身边。

  原来霸下是奉如来佛祖之命,带着时空之门,守在这人世间。因为神秘人的召唤,才会现世人间。

  2.与火云戈壁的霸下对话

  观看完相关剧情动画后,点击与霸下对话。

  发现此时的霸下对众侠士还很冷漠,除非帮助他收集爱吃的弱水,撵走那些可能抢夺弱水的恶妖,这霸下才愿意讲述他所知道的。

  (三)任务提示

  此任务只可单人进行

  二、单人任务:收集弱水

  (一)任务目的

  天有不测风云,有若干弱水从天上散落人间,而这弱水正是霸下爱吃之物。

  为了获得霸下的帮助,去五指山、大唐境外等水域附近寻找弱水带回来给他。

  (二)任务步骤

  1.找到弱水

  前往五指山、大唐边境的水域旁边,找到弱水,并点击与其对话。

  2.开始采集弱水 

  与地面上的弱水对话后,会进入采集倒计时,预计1min左右。

  采集过程中会有几率触发对诗事件,若成功答对,则会提前结束采集。

  每次成功采集,将成功获得1份弱水,并获得相应灵机值奖励。

  (三)任务提示

  每次采集到弱水后,需提交给霸下后,才能开始采集下一个。可无限次采集,但最多获得10次灵机值奖励。

  另外当身上有弱水时,将无法使用飞行驭器,无法使用飞行旗、孔明灯、月光宝盒等传送道具。

  三、组队任务:弱水仙女

  (一)任务目的

  因弱水从天上散落人间,故掌管弱水的仙女,下凡前来收回这些弱水。

  现在弱水仙女正在五指山心形岛处,去跟她聊聊,若是通过她的考验,说不定可得到更多的弱水。

  (二)任务步骤

  1.找到弱水仙女

  前往五指山-心形岛,与那里的弱水仙女对话。

  2.通过弱水仙女的考验

  与准备考验少侠的弱水仙女,对话后或直接ALT+A,均可进入战斗。

  若成功通过考验,则会得到弱水仙女赠送的20份弱水,可赶紧去交给霸下。

  3.将弱水提交给霸下

  回到火云戈壁处,找霸下对话。

  选择第一个选项,可以将身上的弱水提交霸下。

  (三)任务提示

  成功将这20份弱水提交给霸下后,才会获得灵机值奖励,并且大大增加与霸下的好感度。

  四、组队任务:铲除恶妖

  (一)任务目的

  单凭几口弱水,还不能证明你们的诚意,似乎还要做点什么。

  听闻有一帮恶妖,名为“贪、嗔、痴、疑、慢”,也会抢夺弱水为食,速去帮霸下铲除这些恶妖。

  (二)任务步骤

  1.与霸下对话

  当霸下好感度增加到30000以后,霸下似乎不再那么漠视玩家。

  这时组队状态下与霸下对话,即可领取铲除恶妖的任务。霸下会告诉你恶妖的具体位置。

  2.找到恶妖

  按照霸下给的坐标,寻路至指定点,找到那里的恶妖。

  点击恶妖,即可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后即完成此次铲除恶妖任务,获得灵机值奖励。

  此时可使用任务道具栏中的“玄武遁形符”,回到霸下旁边,接下一个任务。

  (三)任务提示

  成功收集恶妖之后,可使用“玄武遁形符”直接回到霸下处。每人可最多获得30次灵机值奖励。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惊天魔王窟!各种套装技能效果详细大探秘

xy2.yzz.cn/sy/gl/201608-1012654.shtml

七圣降世共闯魔窟 资料片新版本今日上线

xy2.yzz.cn/sy/ht/news/201608-1010496.shtml

通玄妙境资料片 终焉之时玩法火热上线

xy2.yzz.cn/guanzhu/201608/1010266.shtml

超级吸睛!新魔王窟各种套装技能效果展现

xy2.yzz.cn/sy/niutu/type2/201608-1010147.shtml

精卫为何涨价的原因 看此一战足以说明

xy2.yzz.cn/video/201608/1012752.shtml

单挑男人打造之路 法门选择及细节讲解

xy2.yzz.cn/video/201608/1012751.shtml

偶见售价万余情怀老号 仙器守护是否超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2605.shtml

悟法修炼消耗表第六周 挂机党修元笔录秀

xy2.yzz.cn/guide/201608/10125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