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多管齐下:新大话西游2带给玩家全新的网游文化体验

  3.27《新大话西游2》FUN肆移动发布会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网易CEO丁磊在延续《新大话西游2》这款经典网游之作的力度和态度。

  何为力度?即网易CEO丁磊对《新大话西游2》史无前例投入的强度。

  何为态度?从网易CEO丁磊重资布局和强大的原创团队反观足可以证明。

  那么为什么称之为多管齐下呢?我们来详细的解读一下其中的奥秘就清楚了!

  我们先来纵向比较:产品、营销和玩家。

  产品上:发布会现场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称为延续经典将推出新《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而同名手游则会在2015年同步上市。口袋版选择的是与现有的大话实现数据互通,让玩家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能在移动端(泛指:手机,pad等设备)轻松的与大话的好兄弟随时随意的亲密沟通,而挂机则变得更轻松了,玩家们再也不用担心挂机25回合后就会面临被踢出队伍的尴尬局面。养孩子、职业任务和跑300环等等这轻娱乐的玩法则会变得更轻松更简单;而同名手游则更加注重玩家的体验带入感,相信不少老玩家记得一年之前的大话少年版头像和青年版头像,这也或许就是网易丁磊为同名手游做的另一项准备,而他给出“回归初心”的研发初衷也会在同名手游中得到更好的展示。

新《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6月上市
《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6月上市

  营销上,或许有不少玩家并不清楚大话的营销策略,其实大话的营销一直都在注重隐性发力,比如电视端的广告,大话赚钱的墙壁广告,李冰冰代言这些都是大话2营销团队的杰作。相信大话2的营销团队一定能在2014年里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

  玩家,这一直都是《新大话西游2》的核心,无论是研发上的产品还是营销上的造势,最给力的还是《新大话西游2》玩家。其实网易CEO丁磊在玩家中早已埋下伏笔,故事要继续则需要有玩家来承载。这样一来,《新大话西游2》玩家的牛逼故事则顺势会在一定的程度上被放大,玩家们那些牛逼的事迹也会被不同类型的人群所熟知也会被传播,这也正迎合了网易丁磊那句:花2亿让所有人知道大话玩家的牛逼。

  难道仅仅除了这三点《新大话西游2》就没有其他的了吗?显然不是。在这一次发布会上,叶子猪游戏网还了解到,《新大话西游2》还将推出影视、动漫和文学等多栖的娱乐体验,中心点只有一个:《新大话西游2》。

  再回到主题,为何《新大话西游2》会带来全新的网游文化体验?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则需要了解何为网游文化。网游文化说到底就是网络游戏通过自身虚拟的互动满足人们娱乐空间的需求,它是娱乐文化一个分类,与小说、电影和歌曲一样,都拥有娱乐的特性。

  而《新大话西游2》通过影视、动漫和文学这些传统的文化形式来展现网游文化则是一个新的风向标:反向传播。以前,我们经常看到有某电影,某小说改变成的网络游戏,但是从来没听说哪个有些改变成电影的。现在有了,《新大话西游2》将会革新这一局面。叶子猪游戏网从知情人士那里获悉:文学部分即《新大话西游2》的同名小说将有国内著名的仙侠小说管平潮和天蚕土豆共同执笔,讲述的则是另外一个感人辛泣的网游故事,该故事改变自大话玩家的真实故事;动漫部分则由虚拟印象工作室石头熊团队去创作,相信对《啦啦啦德玛西亚》熟悉的玩家一定对他们团队比较熟悉,而这个动漫故事的本身也是源自《新大话西游2》的玩家故事征集,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身心的投入到大话人的故事中;影视部分则由大话电影之父刘镇伟坐镇,执导玩家大电影,故事同样源自大话玩家本身,经过适当的改编。

网络文化大咖畅谈经典大话
网络文化大咖畅谈经典大话

  为什么所有的故事都是源自《新大话西游2》玩家故事的本身呢,其实这个问题不难理解:《新大话西游2》玩家的大部分都是10年以上的老玩家,他们的故事足以在自己的生活中产生并且爆发惊人的感人之力,而网易CEO丁磊通过这些形式来展现无非就是回到他2014年年初的诺言:让所有人都知道大话玩家的牛逼。

  通过以上的分析,你是否感到得到大话的用心之处呢?《新大话西游2》通过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次和多管齐下,就是为给玩家带来不同于其他网游的神级网游文化体验,亦是网易丁磊在大话一甲子之际给所有大话玩家的一份厚礼!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款名叫高考的网游:大家感受下是否如此

xy2.yzz.cn/story/gossip/201306/638582.shtml

网游异业合作新花样 大话2携脉动送神兽

xy2.yzz.cn/focus/news/201211/556059.shtml

有感而发:我们玩网游我们也是玩大话的人

xy2.yzz.cn/story/mood/201003/113922.shtml

悟中国网游上的运作:庞氏骗局看大话模式

xy2.yzz.cn/hot/attention/201002/108321.shtml

喜庆:新大话西游2获“十大最受欢迎网游”

xy2.yzz.cn/guanzhu/201401/75019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