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新闻>

网游异业合作新花样 大话2携脉动送神兽

  近日,大话西游2与脉动联手打造的“喝脉动 抽神兽”再次让网游异业合作玩出了新花样,双方摒弃传统的瓶身包装印虚拟奖励的形式,将虚拟奖励、线下渠道、线上广告资源紧密结合,加以密集的新媒体和公关宣传声势,堪称本年度最巧妙的网游圈异业合作案例。

  而针对网游人群渴望“抗疲劳”的市场精准诉求,脉动在网吧的销售渠道和成绩在相对低迷的饮料市场淡季却十分傲人,在与大话西游2合作的五个城市网吧销量飞速增长。

广告
广告

  脉动投放的TVC广告植入合作线上活动

  大话2与脉动的异业合作新花样

  众所周知,以往的网络游戏和饮料合作通常都会采取将游戏虚拟序列号印刷在瓶身上,玩家通过购买饮料获得游戏虚拟奖励,但由于传统行业的制作工艺和渠道限制,通常这样的合作筹备时间至少需要6个月,再加上时有铺货渠道滞后,容易导致消费者投诉引发负面,这也是让很多传统行业在与网络游戏合作时大感头痛的问题。

  和以往的异业合作形式不同,此次大话西游2与脉动合作形式显得非常轻巧,主要通过双方的优势渠道和品牌形象互相深度植入。据公开数据表明,大话西游2注册用户超过1.5个亿,活跃用户超数千万,活跃的人气助推了双方的活动,在其官网、论坛和客户端启动界面等网络渠道的推广,为脉动带来的影响不亚于投放1个月的央视广告。

线下网吧活动
线下网吧活动

  大话2与脉动的线下网吧活动

  在线下,脉动作为当下年轻人较为风靡的饮料,销量主要集中在全国的一线城市,与大话西游2此次发起的“喝脉动 抽神兽”的活动就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这五个城市作为试点,在网吧渠道深入售卖带有“限量版大话2动力十足礼包”刮刮卡的脉动饮料,玩家除了可以得到游戏的虚拟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大话2的神兽宠物“年”。同时,双方还在这五个城市的线下网吧举行了“美女网吧巡礼”联谊活动,制造公关声势,并在周边的超市、零售卖场推广该活动,吸引了大批量玩家的眼球。

  新媒体助阵 品牌合作再添亮点

  据悉,《大话西游2》在本季度财报走高,于8月最高同时在线人数(PCU)创下新高,达到126万人。在网络渠道上,有着自己超强的玩家和平台优势,对网易游戏收入的贡献持续增加,并获丁磊盛赞“旗舰游戏”,可谓长盛不衰。

  除了双方在线下网吧渠道一起发力之外,在新媒体渠道上,大话西游2和脉动也重磅出击,双方的新浪官方微博成为最火热的宣传阵地。双方在各自的新媒体上的助阵发声,让此次品牌合作再添亮点。

趣味动态flash
趣味动态flash

  脉动官网上的趣味动态flash

  “脉动哥和大话2小仙在一起吧!”脉动的微博形象是个年轻有活力的男士,自称脉动哥,大话西游2的微博形象是个温柔可人的女士,自称小仙,两个官方微博经常在宣传活动时隔空互相鼓励,不禁让双方的微博粉丝大感新鲜,甚至萌发了要他们“在一起”的调侃。

  业内人士认为,大话西游2不仅深耕网游市场,让喜爱大话2的玩家在大话2世界中享受纯粹的游戏乐趣,联合其他品牌的开放姿态不仅让网络游戏与现实生活建立起直接联系,变得“亦真亦幻”,强化了游戏的影响力,同时也让注入脉动这样的传统企业找到了新的营销渠道,借助游戏拓展市场,为传统行业注入鲜活的生命力。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作为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在玩家支持下持续优化游戏品质,不断创造着网游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水调歌头:五级大力女魔江诗丹顿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11/555936.shtml

春暖金城武:皇宫厮杀遭遇让人很郁闷的事

bbs.yzz.cn/thread-4679497-1-1.html

羡慕嫉妒恨!汉乐府玩家点卡抽到浪淘沙

bbs.yzz.cn/thread-4680900-1-1.html

没变身没吃符状态:平民小敏炮前来显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1/55582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