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2内嵌藏宝阁出来啦 以后购物更加方便了!

  为更好地保护大话玩家的游戏利益,方便大话玩家之间流通,《新大话西游2》之线上交易担保平台——内嵌藏宝阁目前已经完成初步制作及内部测试,并将于本周维护后开始进入局部测试阶段!

  局部测试期间,将主要开放大话币、道具、装备、召唤兽、灵宝等内容的交易测试,角色暂时不支持交易测试,原角色寄售选项仍做保留。

  测试期间欢迎测试服的朋友能及时向我们反馈宝贵意见和建议!

1

  如何在游戏内寄售

  内嵌藏宝阁推出后,将取代原有的选项设置,并移植到界面中。

  游戏内嵌藏宝阁寄售规则与原规则一致。

  藏宝阁寄售物品的价格范围为10~299999.99元。

  当玩家有物品需要进行寄售时,可以在界面中,点击“我要卖”选择寄售商品进行寄售。

 

2

  当寄售成功后,玩家可以在“已寄售品”中查看到自己上架物品,并且可以进行上架、下架、改价等操作。

3

  目前寄售只能在部分场景进行寄售、取出操作,具体如下:

  长安城、洛阳城、宝象国、皇宫、金銮殿、天宫、灵兽村、修罗古城。

  如何在藏宝阁中购买

  满足购买等级要求的玩家可以在“我要买”界面游览上架物品/公示期物品。

  游览过程中,玩家可以用鼠标移放到具体物品图标上,查看属性

  只有绑定了密保产品的玩家才可以进行下单购买等操作。

  PS:目前内嵌藏宝阁只支持同服交易。

  下单之后玩家可以选择“支付”或者是“废除订单”。

 

1

  支付成功即为购买成功,如果符合条件,可以在“我的藏宝阁”中的“我的货物”中取出。

1

  “网易宝”是网易公司为方便用户进行网上交易推出的安全、稳定、快捷的在线支付平台,“网易宝”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方便的在线充值、交易管理、在线支付、帐户管理、提现等服务。

  网易宝为藏宝阁提供交易所需的支付、收款功能,以及充值、提现功能。玩家只要拥有“网易通行证”,在交易平台出售物品(比如藏宝阁)或登录“网易宝”后,即会给您创建了一个“网易宝”帐户。大家激活后即可使用。

  目前游戏内支持三种支付方式,支付方式分别为:余额支付、快捷支付、网银支付。

  注:关于充值、提现功能请详见网易宝帮助或页面说明。

  (温馨提示:很多非法盗号网站都会类似官方网站的虚假网站诱骗玩家输入账号等信息或者传播木马,进而达到最终的盗号目的,敬请全体大话玩家谨慎分辨,以免被盗造成损失。)

 

 

  声明:出于对绝大部分玩家朋友既得利益的保护,网易公司不承认任何非“藏宝阁”平台产生的交易结果。任何游戏外交易如果不在“藏宝阁”上进行,我们不仅无法保证其交易物品来源是合法的,更加无法为玩家提供任何保护措施,交易物品一经被证明是“赃物”,将进行没收。有部分玩家仍然抱有侥幸心理,依旧在游戏外进行各类交易,最后“赔了装备又折钱”,让自己后悔莫及。

  例如:玩家通过第三方平台购买来历不明的道具,当道具被官方追回还给被盗者时,盗号者已经逃之夭夭,损失的却是购买装备的人,这种情况给寻找装备带来了很多后续问题,处理起来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玩家朋友在“藏宝阁”上进行交易,因为我们会为所有交易虚拟物品提供了5天左右的公示期或者考察期,这样就能最大程度地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我们衷心希望,内嵌藏宝阁的推出,能在方便广大正常游戏玩家的同时,也能起到打击盗号销赃等极大地伤害玩家利益及情感的非法行为,而这,需要我们共同不懈的努力。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快报:单挑赛预热之紫芝单挑人花蚊子

xy2.yzz.cn/reporter/201403/779557.shtml

暴力魔可大力可敏魔 寻激情四射的升级队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3/7796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