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2》新时装爆料 一袭华服震烁天下

  大话西游2自2010年开启美术资源更新,从地图更新到角色重塑,获得了数百万玩家一致好评。无论是仙境般的御马监,还是人间味十足的长安夜景,都让大话2在在2D游戏的美术资源方面独占鳌头!资料片《器定乾坤》推出主角换装玩法,套装、时装逐渐进入玩家的视线,也成为玩家追求的新风尚。

  大话西游2秉承中国传统文化,在地图设计、人物角色设计中,均可见汉文化古风痕迹。人物服饰风格百变,各款职业“style”也是各处可见,继十周年庆“大圣装”之后,大话西游2已经为正在努力提升修为参与活动的玩家们准备了全新的时装系列,为广大玩家在西游世界里的旅程添光加彩。厌倦旧时的形象?来一次彻底的style转变吧。

  美丽的服饰,带给玩家的不仅仅只是绚丽的外表,内在气质的呈现更是官方所注重的。这次全新时装系列的推出,将给大话2世界里的玩家带来再一次的style风潮。全新的时装,每一件都拥有其独一无二的特点,任君挑选。在游戏紧张疲惫的冒险中,时装能帮助玩家提高整体的视觉效果,让视觉越战越勇。

  这次推出的全新时装完全适配任何角色,同一件衣服根据不同的角色会有不同的细节和款式调整。保证合身与美观性。中原婚礼、异域风情、铁血战将,多种风格凭玩家挑选。

  中原婚礼

龙战将-结婚时装
龙战将-结婚时装
玄剑娥-结婚时装
玄剑娥-结婚时装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准备在大话2中举办婚礼的玩家,不可错过这喜庆吉祥的婚礼时装。

  异域风情

小蛮妖-异域风情
小蛮妖-异域风情
狐美人-女时装
狐美人-女时装

  此款时装不同于大话2一贯的古典风格,将异域风情展露无遗。嬉笑间,流连花丛,游龙惊鸿,媚眼如丝。

  铁血战将

混天魔铁血战将时装施法
混天魔铁血战将时装施法

  战将风格男装,非常适合有武侠情结,征战在PK第一线的玩家,君临天下,舍我其谁!

  更多时装及缤纷特效,将在2013元旦期间推出,新年新衣,让玩家在大话2内焕然一新的迎接新年到来!

  大话2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作为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在玩家支持下持续优化游戏品质,不断创造着网游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宝宝拨浪鼓和松鼠:初值和技能抢先曝光

bbs.yzz.cn/thread-4719649-1-1.html

2012年叶子猪大话2圣诞节大型踩楼活动

bbs.yzz.cn/thread-4718796-1-1.html

曝:小资男人带五件五阶仙器五级藕丝找队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2/568628.shtml

丹青阁原创Flash作品:天空之城第一集

xy2.yzz.cn/video/201212/568559.shtml

华山论剑:夜家族曝光豪华物资招大力女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2/5685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