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资男人带五件五阶仙器五级藕丝找队

还有两个宝宝位置可以收技能或者神兽,本人想找个热闹的区,有意可以联系我,本人QQ729715(验证请著名来意)。队伍要求,不是死区,队伍稳定,队伍内有10个以上技能,其中2个化无。

  论坛惊现某服小男人找队信息!该号拥有五件五阶掀起,三件四阶仙器,一双五级藕丝。忽视冰混4项链各一把!神兽若干!

  >>推荐阅读:藏龙帮主售号标价25万你觉得值吗

  还有两个宝宝位置可以收技能或者神兽,本人想找个热闹的区,有意可以联系我,本人QQ729715(验证请著名来意)。队伍要求,不是死区,队伍稳定,队伍内有10个以上技能,其中2个化无。最好队友装备可多变,本人还可投资,投资标准是提升到队伍平均水平。(不会卖东西)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敏女魔:让你们看看真正的平民是什么样子 下一篇:快报:灵山福地平民单挑男为家庭放弃大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