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网易最新推出与脉动合作的玩法:灞桥除贼

  任务相关NPC:大唐水伯,长安252,143

  任务活动:长安东灞桥除贼

  活动持续时间:11月15号维护后开始,12月20号0点活动结束。

  任务背景描述:长安东,灞桥下,有一河,水味清甜,饮后荣光焕发,精神百倍,长安百姓尤其喜爱。近日有群贼人,聚集在长安东附近,妄图霸占此水。少侠们可组队前往消灭那些贼子。

  任务形式:

  1. 组队任务,至少要求3人组队。

  2. 需要时间宠达到10级。

  3. 每天上线可自动获得任务,前往长安东击杀水贼。

  4. 水贼分为普通水贼和困难水贼两种难度。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

  普通水贼,每天仅限前20次击杀有经验奖励。

  困难水贼,每天仅限第1次击杀可得较多经验。

  字集宝匣相关奖励:每次击杀水贼,有几率随机获得“我要赢神兽年”六字中的任意一个。

  1. 每个字都可以兑换经验。

  2. 每集齐“我要赢”3个字可兑换1次物品奖励。

  3. 全服五常神兽*1:每集齐“我要赢神兽”可兑换1次抽取五常神兽奖励资格,天道酬勤,兑换次数越多,被抽中的几率越高。

  4. 全服年*1:每集齐“我要赢神兽年” 可兑换1次抽取神兽年奖励资格,天道酬勤,兑换次数越多,被抽中的几率越高。

  温馨提示:神兽年和五常神兽将在12月20号15点的时候从全服所有获得抽奖资格的ID中抽取出来。

  天道酬勤,兑换的神兽抽奖次数越多,被抽中的几率越高。比如总共100次抽取神兽年资格,某玩家占了80次,则此玩家有80%的几率被抽到奖励神兽年。

  大礼包相关奖励:

  获得方式:1 第一次激活序列号,额外得到大礼包。(每个玩家最多成功激活10个序列号。)

  大于等于第2次激活后,每次激活都必定随机得到“我要赢神兽年”中的一个字。

  2 击杀水贼中第一次得到字奖励的时候,额外得到大礼包。

  获得次数限制:无论如何,每人只可获得1个大礼包奖励。

  使用大礼包之后可获得如下奖励:

  1.经验大礼包,72小时之内每完成1次历练任务,捉小鬼,鬼王或者修罗任务,都将额外得到15万经验,最多持续30次。”

  2.银铃铛体验券*1。

  3.特殊变身次数*3。

  4.30个海蓝石(绑定)。

  5.30个夜叉石(绑定)。

  温馨提示:字集宝匣中的字请在12月20号维护前自行选择兑换相应奖励,否则维护后都将自动兑换为经验奖励。

  大礼包,经验礼包请在12月20号维护前使用,否则按照过期处理。

  请在12月20号0点之前兑换神兽抽奖资格,12月20号0点之后不能兑换神兽抽奖资格,但是在维护前可兑换物品奖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桥烟柳单挑男紫涵:移民春暖的单挑实况

bbs.yzz.cn/thread-4656499-1-1.html

独家奉献:记者专访剑胆琴心浅墨淋雨桥队

xy2.yzz.cn/reporter/201211/547613.shtml

浅墨队约战挑灯:需各巡演16区后进行决战

bbs.yzz.cn/thread-4656681-1-1.html

记者专访:一生所爱水陆战神五大神器家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211/547489.shtml

记者报道【龙的传人】兄弟你为何要伤我心

xy2.yzz.cn/reporter/201211/547487.shtml

家园玩法出来后:富贵的家具该怎么处理?

bbs.yzz.cn/thread-4655613-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