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游戏搬到现实 玩家举办“大话式婚礼”

  大话西游2即将迎来十周岁生日之际,彩云之南服务器的两位玩家玄烨(陈平)和玄蕊(计全蕊),选择了一个特别的方式,来纪念这一特别的日子。8月9日,他们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也包括游戏内的好友,举行了一个大话式婚礼。

  陈平先生和计全蕊女士(以下简称玄烨和玄蕊)是在玩大话西游2暗生情愫的。最开始,新娘玄蕊并不怎么会玩,而此时玄烨早已是三转的大侠。于是乎,大侠玄烨就带起了这个游戏“小白”,带她做任务,帮她过称,从东海渔村到大雁塔,从傲来水帘洞到天宫的斩妖台,到处都留下了他们的快乐身影,留下了他们最美好的青春印记。

  现在,大话西游2十周岁了,他们也选择在她十周年之际,举办一个如假包换的大话2婚礼,以此来纪念他们在大话西游2的爱情,纪念他们对彼此的爱,纪念他们对这款游戏的热爱。

游戏内的夫妻两人
游戏内的夫妻两人
新郎新娘抱着游戏里的表情包子
新郎新娘抱着游戏里的表情包子
COSER助阵
COSER助阵

  四大主角COSER得知消息,前往助阵,新娘花娇酷似游戏中“花轿”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卧虎藏龙玩家不满金刚修改:心生清号念头

xy2.yzz.cn/picture/tuwen/201208/509335.shtml

春暖花开:美女玩家约战御武文文第二季

bbs.yzz.cn/thread-4175901-1-1.html

尔康你在哪里?为什么紫薇这碎片就没出现

bbs.yzz.cn/thread-4175347-1-1.html

忆流年:红泪敏魔大风飘飘携当头冰块留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8/509278.shtml

四级神兵破:灵台大力女魔的给力成果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8/5092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