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2玩家周年庆练级忙 动员全家上阵

  网游里从来不缺忠实玩家和痴迷玩家,不少玩家为了打装备,升级,拉动亲戚好友全部上阵也不是怪事。大话西游2十周年的十年华章新服预约活动,在8月3日一经开启玩家大军便踊跃进入新服,为了冲级为了礼包和豪礼不少玩家涌入新服后为之疯狂!

  网曝:大话2玩家为冲级叫全家上阵帮忙

  近日,一名大话西游2玩家在猫扑论坛发帖称“为了大话2礼包和冲级,我把我妈我妹我爸都动员了”的主题帖子。该玩家在帖子中并未透露自己在游戏内的真实ID,仅以论坛的马甲在帖子中讲述自己玩大话西游2已有多年,并且还讲述一些游戏技巧。帖子称:该玩家目前还是广东某大学的大二学生,而且正值暑假,所以时间比较自由。而大话西游2十周年各种活动充实了自己的整个暑假,身边不少游戏好友也加入到了他的行列中来。自大话西游2十年华章的新服预约和十周年庆活动公布以来他就一直关注,当8月3日的新服开放后他便常驻新服,为了获取豪礼和冲级,动员他爸、妈、妹妹轮流帮他练级,一是为了赢取好奖励,二是希望可以快速获得更高成就。

大话西游2周年庆到处火爆
大话西游2周年庆到处火爆

  评论:网友称有类似的经历

  该贴一经发出就受到了许多玩家和网游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自己有同样的经历。更有一位男玩家表示,自己为了让老婆同意自己玩网游,主动拉老婆下水,告诉老婆大话西游2客栈可以挣钱。老婆乐呵呵的为之,并成功卖出不少钱,其实都是老公自己通过朋友辗转收下的。这2人的故事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百度指数连连攀升
百度指数连连攀升

  总结:网游独特魅力引关注

  随着时代的步伐,网游进入国内也有十余载,在浩瀚的网游市场中,有许多的糟糠之作,其中也不乏少许精品大作,有些网游甚至是随着中国网游史诞生同时而生的。在这些网络游戏中,数以万计的网络游戏都以自己独特的玩法和各种豪礼以及营销技巧吸引着各种玩家,造就了网游界的一幅盛世的画面。大话西游2就是这么一款有着十年历史的回合制网游,其玩家基数以及网游历史地位自然不言而喻,十年来经典创新玩法和十周年庆的海量豪礼更是让玩心潮澎湃,这些都是在别处体会不到的。也许正是因为像大话西游2这样的网游的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玩家为之彻夜疯狂着迷!

  8.3-9.16《大话西游2》十周年庆,30万元网易股票、700只神兽给力放送!36大主角全新换脸,新资料片《登峰造极》新增天赋技能、飞行驭器等多重新玩法,现在上线可直接体验3级神兵,4级飞行器,使用1024大界面升级经验加成100%!

  大话西游2官网:http://xy2.163.com/

  参加周年庆活动,抢30万网易股票,700神兽!详情请点击:http://xy2.163.com/fab/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十周年庆处处彰显火爆人气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8368.shtml

2012年08月09日大话西游II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208/507294.shtml

攻略组:十周年庆典活动测试报告火热出炉

xy2.yzz.cn/guide/job/201207/499331.shtml

冲新区老玩家回归:领取新手回流至尊礼包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4769.shtml

新服预热爆满!新增服务器孙悟空和炉中境

xy2.yzz.cn/focus/news/201207/49962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