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新服预热爆满!新增服务器孙悟空和炉中境

  十年大话,风雨峥嵘,大话2的玩家和她一起经历风雨、分享快乐。沧海桑田,曾经的懵懂少年逐渐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材,而始终不变的,是他们对大话2的热爱。选择一个新服,开启自己的新十年大话里程,也是开启自己另一个人生时代的最好纪念。

  7月20日,大话西游2开放了十年华章系列预约新服的头两组预约新服:续前缘(人界)、三生石(地界)。短短一个小时,两台新服均已被预约爆满,为了让更多的回归玩家能顺畅的重回西游世界,我们决定在明天(7月21日)中午12:00增开两台预约新服:孙悟空(天界)、 炉中境(人界)

  预约说明

  玩家使用自己的账号,选择这2个预约服务器,创建角色,即可完成预约。预约成功的玩家,可在8月3日12点优先登录预约服,并获得预约礼包,里面可是有一只变色的小年兽,这可是大话2首次批量对新服投入这只小年兽哦,如果预约时填写好自己的手机还可以在登录当天抽取iPhone4S!而预约后参加大话2周年庆活动,亦可有机会赢取700神兽、30万元网易股票的奖励!

  预约流程指引

  ① 下载并安装大话2客户端(已有客户端的无需重新下载),使用需要预约的账号登录游戏,建议选择身份证安全信息齐备的通行证;

  ② 进入游戏后,登入服务器选择页面,选择进入一个开放的预约服务器(有特殊光效);

  ③ 选择服务器并进入角色创建页面,抢注个性昵称,创建自己喜欢的角色;

  ④ 完成以上步骤,预约成功。此时由于服务器尚未正式开放,暂时不能在此预约服务器进行游戏。您可以在8月3日服务器正式开启时使用预约的角色进行登录,享受优先登录的特权,并领取预约礼包。

  ⑤ 玩家可以选择提交手机信息,以方便参与抽奖活动。

  备注:如果所选择的服务器预约人数已满,在选择时会出现相应提示,您可以选择另外的服务器进行预约。(如果预约已满,请大家耐心等待下一批新服预约)。

  预约领取小小年

  成功预约,即可领取酷炫变色宝宝“小年兽”(领取时已经是变色状态)、1000法术熟练、孔明灯等。成功预约的玩家物品栏将自动获得一张序列号卡片; 8月3日,新服开放后,玩家使用预约号登陆,可前往渔村推广大使激活序列号,领取预约礼包。

小年兽
小年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