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12月23日中午网通新服:木兰辞与你相约

  2011年12月23日12:00

  网通新服木兰辞

  与您相约飘渺天界

  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

  朔气传金柝,寒光照铁衣。

  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

  诗中说的,是泱泱华夏五千年中最著名的巾帼英雄---花木兰。可若仅仅从这几句诗上去品味,似乎在战场上纵横捭阖的形象应该是郭子仪、岳飞、戚继光之流。铁与血的游戏向来是男人的最爱,女人,为什么会参与进来?

  阿爷无大儿,木兰无长兄。 军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

  相信这是爱的力量吧,为了亲人的安全而卸却红妆,木兰心中保护家人的信念让她在百死无回的战场所向披靡。

  战场上的男人总是热血豪迈的,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若不做出些业绩,搏出些功名,此生憾甚。然而女人总是来的沉静坚强:“木兰不用尚书郎,愿驰千里足,送儿返故乡。”当重要的人得到了保护,心就已然得到了满足。

  请珍惜身边的她吧!因为你的志向在天下,她的天下只有你。一如默默陪同郭靖坚守襄阳二十年的黄蓉,一如倒在乔峰怀中空念塞上盟约的阿朱。

  请不要嘲笑她们志向狭小,请记得当初承诺给她的平安喜乐。巾帼英雄固然值得仰慕,但那是一出男人无法给予女人保护的悲剧。所以,但凡有一线可能,请用你宽厚的脊背保护好身后的她,英雄,由你来做;安全,留给她。

  如果你是一个这样的男人,如果你欣赏这样的男人,游戏中的行为可以证明一切。大话西游--木兰辞,圣诞前夕,为你而开。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月11日中午网通新服:长风万里与你相约

xy2.yzz.cn/focus/news/201111/392045.shtml

10月28日中午电信新服:赤壁赋与你相约

xy2.yzz.cn/focus/news/201110/385920.shtml

09月16日中午电信新服:盛唐华韵与你相约

xy2.yzz.cn/focus/news/201109/368289.shtml

新服:【佳期如梦】8月21日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508/963522.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