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11月11日中午网通新服:长风万里与你相约

  2011年11月11日12:00

  网通新服长风万里

  与您相约苍茫地界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长风万里送秋雁,对此可以酣高楼。

  蓬莱文章建安骨,中间小谢又清发。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销愁愁更愁。

  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

  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鸳鸯不羡仙。那么多的才子佳人、青梅竹马,可惜都不是你。于是,在临近世纪光棍节的日子里,你失眠,心慌,烦躁。何苦来哉!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那么多的好事多磨、破镜重圆,你却只是看客。所以,在临近世纪六一节的日子里,你疲惫,心碎,流泪。何必如此!

  无论是拼命的想要忘记,还是执着的守着那残破的记忆,留给自己的,除了伤痛,再没有其他。如果非要执着的在伤口中变得成熟,这代价是否太大?

  所以还是做一个乐天派吧!在深秋的今天,在大话西游的长安酒楼,与三五结义兄弟、帮中知己,借着秋风,赏赏秋雁。此乐何极!

  举杯销愁,长风万里。好朋友与好心情,尽在大话西游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1年11月07日大话西游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11/392038.shtml

一键换装系统:抢先曝光游戏内的效果图

bbs.yzz.cn/thread-3658589-1-1.html

战术讨论:敏队的仙有必要弄连击附混吗?

bbs.yzz.cn/thread-3658466-1-1.html

新服:【佳期如梦】8月21日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508/963522.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