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06月24日中午电信新服:古韵华筝与你相约

  2011年6月24日12:00

  电信新服古韵华筝

  与您相约幽冥魔界

  相关链接:领取精英新手序列号

  曾有一琴,以梧桐作面,杉木为底,通体紫漆。此琴长三尺七,肩宽六寸,尾宽五寸,厚一寸六,龙纹扁圆,一条桐木薄片接口右侧当中。此琴距今一千三百余年,历经玄宗退位,太白成仙,杜工部在客舟中黯然而去。这之后,白乐天一笔长恨歌,终了盛唐辉煌,划开悠悠中唐又一篇章。

  于是再见素手翻动间,琴声悠扬,荡漾出上穷碧落下黄泉,九天茫茫沧海间的那段时光。

  “胡旋女,胡旋女,心应弦,手应鼓。弦鼓一声双袖举,回雪飘飖转蓬舞。”

  仿佛看见西市酒肆的胡姬,背离家乡来到大唐,却没有抛家弃子的忧伤,有的只是那如花笑靥,和夏天最灿烂的阳光一起绽放。姑娘就着爽利的鼓点和琴弦翩翩起舞,鼓声如同心跳,和上下翻飞的裙角一起越奏越快,红裙的姑娘也在场中翻滚,像是流动的火焰,像是绽裂的玫瑰,像是滑过大漠的飞沙,像是小鸟飞去的青春。

  “昆山玉碎凤凰叫,芙蓉泣露香兰笑。十二门前融冷光,二十三丝动紫皇。”

  又仿佛看见无上国师,圣手轻音,妙手起处,四海震动,能止九天之游龙,能迎昆仑之飞凰;一曲有所思,一曲长相忆;一曲天山茫茫落青鸟,一曲平沙漠漠重九霄。百转柔情缠丝缕,一声惊破穿碧霄。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最后仿佛看见少女临窗,凭栏眺望,不知是思念觅封侯的夫君,或者是千里外的情郎。把那青梅嗅罢,却看不到袅袅云烟中,所归所终。三尺之躯,一腔痴心,守着那深入骨髓、铭刻心头的思念,纵使春红落下,残花委地,也不负此相思意。

  逝去的时光,东去的流水,历史变成了传说,传说变成了神话,古老的故事掩埋在高叠的故纸堆当中,但是并未曾消失。终有一日,以那一缕茶香,一点墨痕,一声华筝鸣响为机缘,悠悠而出,婉婉道来那久违的传说。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6月17日中午电信新服:国士无双与你相约

xy2.yzz.cn/focus/news/201106/321668.shtml

06月10日中午网通新服:器定乾坤与你相约

xy2.yzz.cn/focus/news/201106/318240.shtml

器定乾坤抢“鲜”体验 火爆新服人人有礼

xy2.yzz.cn/focus/news/201106/321037.shtml

新服:【佳期如梦】8月21日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508/963522.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