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11月25日中午网通新服:河北新区

  2010年11月25日12:00

  网通新服河北新区

  与您相约幽冥魔界

  此乃京畿要地,希冀之州。

  燕山南北,长城内外,平原上一陇一陇的农田和草原上阵阵吹拂的风,一同铸就了这个雄浑豪壮又充满希望的地方。

  战国七雄,燕、赵之地,自古多少英雄豪杰。

  你可曾听说过伯夷叔齐的义?天下宗周,独二人耻食其粟,登彼西山,采薇而食,死而不顾。“不降其志,不辱其身”的气节,后世多少士人为此而赞叹。

  你可曾听到过高渐离歌筑之声?易水边上,那“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词句,随着那个传诵了千百年的故事,越发显得豪迈和悲壮。

  这些人们,端得是一身傲骨,一片衷肠。

  东汉末年,刘玄德出于涿郡,多年苦心,终成三分天下。回头看去,谁又敢小觑当年那个卖草鞋的潦倒人家?有将军白马银铠,枪舞梨花,长板桥七进七出、忠肝义胆,一句“吾乃常山赵子龙也”,胆寒了魏军多少兵马。而当阳桥上,燕人张翼德声若天雷,一声声喝退十万追兵的雄壮,在正史和演义中一遍又一遍传扬。

  看那燕赵大地,如这般的英雄人物,不知有多少。

  河北何以名“冀”?《释名》释曰:冀州位于北方,这里居住过帝王,这个地方有险有易,荒歉希望获得丰收,纷乱希望得到治理,贫弱希望变得富强。好一个“希冀”的意义,这片大地,又如何不让人寄予希望?

  燕赵自古,豪杰辈出。回忆过去,再看看今时今日,又怎能不相信这块诞生了多少英雄的土地,还会出现更多的辉煌?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横笛清歌:大力魔梅艳芳装备show

xy2.yzz.cn/picture/tuwen/201011/230157.shtml

为了区区三亿:他竟出卖自己人格

xy2.yzz.cn/reporter/201011/230120.shtml

墨衣行终极力魔抗性挑战各服力魔

xy2.yzz.cn/picture/tuwen/201011/230091.shtml

新服:【佳期如梦】8月21日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508/963522.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