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为了区区三亿:他竟出卖自己人格

发表时间:2010-11-23 作者:枫の至尊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本文受害者在藏宝阁看见一个男魔修正的女魔号,很想买下。想出售游戏内的3级抗吸混元盘金锁、3级鬼法步定乾坤履、160级变色哥俩好、160吉祥果等物品换取现金,如果通过藏宝阁交易的话需要时间,由于急用钱,就想到了通过汇款来交易,结果就被一个174级信誉好的ID骗走价值3亿DHB的哥俩好一只;仅仅是3亿DHB的召唤兽,就暴露出一个在狂人榜位列前茅、有家族、身带4价仙器的号的人格?
  受害者被骗后想通过官方客服追回被骗物品,但是由于双方交易的时候有对方的“押金”,官方认定属于正常交易。

受害人
受害人
相关资讯:
墨衣行终极力魔抗性挑战各服力魔
太原玩家见面会即开发组现场答疑
如今大话之我见:对大话Ⅱ的希望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直击:平民水路战将是如何诞生的 下一篇:走进清风逐尘!帮派不是个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