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兔子专吃窝边草:昔日好友也盗号

发表时间:2011-01-09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俗语有云:兔子不吃窝边草,可是,游戏里的有些人,却总是借着朋友的幌子,来欺骗最相信自己的兄弟姐妹,是因为我们隔着网络那层面纱?还是因为人性本恶?也许很多人会说被骗者很傻,可如果我们的生活中,游戏里,都不存在信任和友情,那生活将会变成什么样子?每个人都亦步亦趋,小心翼翼,是否脱离了我们选择游戏来放松自己的初衷?那些丧失人性道德的骗子啊,当你手握着失去良心换回的一张张钞票,是否记得那些不眠不休的日夜,曾经有人为你浴血沙场,同生共死!是否能够回忆起曾经有个人,那么真挚的喊过你一声:兄弟!

  昨天,与子偕老服务器的一位帮主联系到小记,说帮里人的号被同队的兄弟洗了,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呢?下面跟随陌陌来到与子偕老服务器,走进御剑倾城帮派,看看他们身边发生的故事!

  事件知情人:御剑倾城帮主鬼神通天,以下简称通天,记者苏陌薇开简称记者!

  通天:你好在吗?我是大话西游2与子偕老服御剑倾城帮主有事情想找你们的记者说说!

  记者:你好,发生什么事情了?

  通天:我们帮一个队伍磨合了半年时间,现在正准备冲水路战神,结果一个人把另一个人的号盗了!我就想知道游戏里面感情重要还是金钱重要?

  记者:有这样的事啊!

  通天:嗯是啊,盗了1W多RMB的东西!我们这个兄弟还不想报警,人非常好~说让他开信把东西买回!

  记者:那我安排个时间吧!

相关新闻:
无奈的选择:叫我怎能把大话舍弃
桃李芳菲远离杀戮的五阶仙器玩家
告别大话:我是一个小小的伪力魔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桃李芳菲远离杀戮的五阶仙器玩家 下一篇:河南新区:五帮封修事件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