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河南新区:五帮封修事件后续报道

发表时间:2011-01-12 作者:娴语嫣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河南新区—封修不停,厮杀不断,帮与帮之间战争仍然继续火爆上演!

  关于上次5帮联盟封修一事报道之后,各种舆论很大。群雄相聚帮就此事邀请小记跟踪做个采访,面对外界强势舆论和几个帮联盟厮杀压力;依然凭借自己的团结力量去应对,使群雄相聚帮更强大!

  相关链接:河南新区:五帮联盟北俱封修厮杀


群雄相聚帮派成员截图

  记者:娴语嫣      简称:小记

  采访篇:小记采访下群雄相聚帮几位成员:丶情谊缠绵 "の、慕 快意情仇 ″恶贯满盈′ 莫颜

  记者:想就上次悲剧5帮封修的事了解下,目前你们帮处于什么现状?

  丶情谊缠绵: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

  "の、慕:通过上次北俱5帮封修的事之后,我们帮变得更加团结,同时也侧面的增进了我们帮会之间的友谊。

  记者:上次报道后,相信给你们帮带来很多舆论吧?

  丶情谊缠绵:很多舆论,只是让我们帮更团结一致。

  "の、慕:有的,很多帮会都觉得我们会输,可能被杀到散帮,也有好多人拉拢我们帮会的厉害角色。但是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一定可以克服并且消除这个隐患。因此,面对这些舆论,我们并没有动摇过,也没有任何一个人离帮或者换帮。而且我们也对自己的实力抱有相当大的信心。我们相信舆论还会继续下去,但是我们帮的大方向还是不会动摇!

  ″恶贯满盈′:走我们的路,让他们舆论去吧。

  记者:那你们知道最先是谁组织起5帮联盟厮杀的吗?

  丶情谊缠绵:没有谁组织5帮联盟吧。只是他们5个帮杀我们帮的人,而我们反杀回去就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

  "の、慕:具体是谁最先组织的五帮厮杀,我们并不是很清楚。但是,这个游戏就是这个样子,相互厮杀是在所难免的。所

  以,究竟是谁挑起来的,又有什么关系呢?战争的起因无从考证,但是,结果胜利的是我们的团结。

  记者:现在还是在悲剧厮杀吗?

  快意情仇:对。我们还在北俱厮杀。

相关新闻:
现场直播:只想洗个四阶单混仙器
衡山※轩辕:单挑王没对手好寂寞
一战倾城:携带化无的根骨敏女鬼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兔子专吃窝边草:昔日好友也盗号 下一篇:燕赵天地:上演农夫与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