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燕赵天地:上演农夫与蛇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1-01-14 作者:丸子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助人为乐一直都被认为是崇高的精神和道德素质的集中体现,在虚拟的时间中亦是如此,但如今虚拟世界中往往淡漠胜过友好。当遇到困难障碍时都希望能得到一位朋友的帮助,即使助人者不求回报想必也不愿看到反被冤枉的下场,下面请跟随丸子走进燕赵天地一探究竟!


当事人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认识你,简单的了解了一些您的情况,请具体说明下吧!

  雨夜傲苍穹:你好,谢谢你能来采访占用了你宝贵的时间,事情是这样的,周五的晚上我组织人准备12点做周末任务时,得知朋友被骗了2.5亿DHB。

  小记:恩,这些知道了,请接着说。

  雨夜傲苍穹:他当时说的情况很可怜,说自己4开职业做任务才弄的3亿结果被人骗了2.5亿,我说别急我帮你,你可以去申请被骗物品找回。

  小记:恩,看的出是出于一片好心!

  雨夜傲苍穹:然后加了我的Q一步一步教他怎么申请,第二天他上线的时候说钱拿回来了,我说那就好,以后自己小心点,这是我第一次帮他也是最后一次帮他。游戏与人生一样不要指望别人帮,要自己多小心,后来跟他说,别跟任何人说我教他怎么申请找回被骗物品,因为我不想多事,即使人家给我好处我也懒得管,主要是看在他可怜与我一个朋友的份上帮他的。

相关资讯:
时光倒流:现在杀妖堪比当年练级
看王元宝闺女卖东西比王元宝还黑
血法仙的道路都需要血泪铺出来的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河南新区:五帮封修事件后续报道 下一篇:良辰美景备战联赛打造超RMB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