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燕赵天地:上演农夫与蛇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1-01-14 作者:丸子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小记:恩,事情到这里应该会到此结束,皆大欢喜呀!

  雨夜傲苍穹:后来我跟他开玩笑说,以后的一个星期每天带我修5轮就可以,他也说了很多不愿意的理由,但是最后勉强答应了,当然当时只是玩笑话的。可是下午他突然上线说我骗了他,他给客服打电话说物品应该是正常反还,跟申请没有任何关系,说我是个骗子,我当时就郁闷了,我好心帮人还成骗子了。

  小记:那么那位玩家的结论是如何判定的呢?

  雨夜傲苍穹:他说客服的解释是:不跟任何人有关系是正常反还,我跟他的那句玩笑话他认为我骗了他,骗他带我修,而且还到客服那举报我是个骗子。

  小记:想必这位玩家是理解错误了客服和玩家你的话了。

  雨夜傲苍穹:他绝对不是误会,一会你看了解图就能明白,还有我如何大半夜不睡一步一步教他申请的一片苦心,朋友跟我说起了农夫与蛇的故事,也许是他认为在我这里举报一下,然后认为会从客服那里得到什么好处吧!

  小记:请问那位玩家的联系方式可以提供嘛,小记想从他那边了解一些情况。

  雨夜傲苍穹:我没他好友了真的不知道他的ID,我按名字查询一下看看给你找找。

  小记:好的,尽可能吧!

  雨夜傲苍穹:查询不到也许不在线吧!

  小记:既然这样那么请问,从这件事中你吸取了什么教训,又让你认识到什么嘛?

  雨夜傲苍穹:也许外的回答太极端,首先自我检讨,我不应该利用客服的一些不足去追回物品,但是有些时候不这么做客服不会接受的。

  小记:是的,这些也是可以理解玩家的,但是这已经不是咱们这件事的重点了。

  雨夜傲苍穹:这真是我第一次觉得别轻易去做好人,容易被人咬,明明你帮了他,他不感激你反而举报你。交友要擦亮眼睛,别上演农夫与蛇,东郭先生跟狼的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无奈极其无奈。

  小记:那么请问以后如果还有被骗被盗玩家请求你帮助的话,是否能一如既往的帮助他们呢?

  雨夜傲苍穹:我坦白的说不怕遭遇别人的唾弃说我没道德不毅力,如果是朋友我帮,不是朋友我不会管,世态炎凉我认为我先管好自己为主。

  小记:既然这样小记也无可奈何,世态炎凉,人心不古,其实也并不怨某人或者某件事,想必是这个社会造成的吧,那们本期的采访就暂告一段落吧,希望玩家你能放松心态,比较大话里喜而乐见的事情还是很多的。

  雨夜傲苍穹:坦白的说玩了这么多年大话,大话的偶像做过与石头、杀手啊七、 叫鸡 、盘子、 虎叔 、齐名过这是第一次让我深深的感觉到了恶心。谢谢你能来采访耽误了你宝贵的时间,兔子(雨夜)在这里谢谢你了。也希望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清净一些少些骗子与利用同情心谋取利益的小人。

  (因当事人另一方未在线,截稿时也无法取得联系)

相关资讯:
时光倒流:现在杀妖堪比当年练级
看王元宝闺女卖东西比王元宝还黑
血法仙的道路都需要血泪铺出来的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河南新区:五帮封修事件后续报道 下一篇:良辰美景备战联赛打造超RMB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