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燕赵天地:上演农夫与蛇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1-01-14 作者:丸子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燕赵天地玩家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认识你!

  微ˉ尘:你好。

  小记:小记本次来到贵服务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了解一下雨夜傲苍穹玩家被误解是骗子的事情。希望能玩家你能配合回答一些问题!~

  微ˉ尘:恩,好的。

  小记:请问,当时雨夜玩家,平时为人行为如何?

  微ˉ尘:这个应该有目共睹,就我们队伍而言,没有哪个号他没上过。我们平时很多东西都是叫他摆摊帮卖,因为他弄作坊挂体力,钱分文没差过。

  小记:原来如此,那么对于这件事请问你的看法和态度是怎样的呢?

  微ˉ尘:虚拟游戏本来很多 玩家的态度就仅仅是游戏或者娱乐,所以其中的人情淡薄更是太多。好心帮人却被反告骗子,这样的事不得不叫人感慨唏嘘。网易大话的改动本来就使得很多老玩家没有再继续玩下去的想法了,这个游戏留下来很多人绝大部分原因在在于友情,这样的人情冷暖会使很多人更加失去信心。

  小记:看来玩家你对于大话的认知相当的透彻,确实如玩家你所说,大话最后留给玩家的往往只剩下感情而已,如果就连这些都被肆意践踏的话,确实令人寒心,那么感谢玩家百忙中接受小记的采访,祝你游戏愉快~~

  微ˉ尘:再见。

相关新闻:
时光倒流:现在杀妖堪比当年练级
看王元宝闺女卖东西比王元宝还黑
血法仙的道路都需要血泪铺出来的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河南新区:五帮封修事件后续报道 下一篇:良辰美景备战联赛打造超RMB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