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燕赵天地:上演农夫与蛇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1-01-14 作者:丸子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燕赵天地玩家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认识你!

  月☆樱空释:你好很高兴能认识你!

  小记:小记本次来到贵服务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了解一下雨夜傲苍穹玩家被误解是骗子的事情。希望能玩家你能配合回答一些问题!~

  月☆樱空释:我不想多说些什么我平时就说他对人太好结果着次他帮的人反而咬了他,当时我在场。

  小记:那么就是说,玩家你目睹了当时的事情经过是这样嘛?

  月☆樱空释:哪个男人说他被骗了2.5亿之后我朋友雨夜说帮他申请回来,当时他不问怎么申请就告诉雨夜尽量快点。

  小记:后来雨夜自己帮他申请了一下 他的钱也回来了,当时可能因为雨夜这个人太爱开玩笑,跟他说带修的事好象是有这么个事。

  月☆樱空释:是的因为我们在一队做的任务,但是哪个人后来没有感谢雨夜反而因为雨夜说要求带修的事耿耿于怀,说雨夜是骗子可是雨夜在着区玩了这么长时间5阶仙器帮人家洗都没骗过怎么能是骗子。

  小记:那么你的意思是这位玩家纯属无稽之谈,玩家你觉得是有意为之还是无意冤枉呢?

  月☆樱空释:这区高端号他认识的很多了都上过,号里东西都不锁他一次没拿过半毛钱便宜都没占过我们的结果被哪个一个所谓的朋友说成骗子我为雨夜而悲哀。绝对是故意的现在很多人都认为举报别人都会得到奖励的几率何况我这个朋友帮他拿回被骗钱的方法确实有些欺骗客服的嫌疑。

  小记:其实有些时候不得不做一些变通官方才会予以受理,这也属于常理之中,不过还是希望玩家们能理性对待事情。

  月☆樱空释:我深深的感觉到了哪个男人的恶心,如果雨夜号被封我们绝对会组织人变大象抗议,如果一个热心帮助别人的人受到的是被封号的代价那么以后谁敢帮助别人。

  小记:是的,小记也会密切关注此事,想必官方也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吧!

  月☆樱空释:这是必然,而且我认为如果雨夜号被封了唯一的理由就是欺骗客服,再没有第二条理由了,当初我们免费给他出5的仙器买宝宝叫他回来玩他都拒绝我想不到他骗人的理由他的聊天记录我也看了,而且那边当事人也承认雨夜没有欺骗玩家反而是因为帮他找会被骗物品而欺骗客服的。

  小记:那么谢谢玩家你配合小记的采访,耽误了你的宝贵时间,祝你游戏愉快!

  月☆樱空释:祝你工作顺利!

相关资讯:
时光倒流:现在杀妖堪比当年练级
看王元宝闺女卖东西比王元宝还黑
血法仙的道路都需要血泪铺出来的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河南新区:五帮封修事件后续报道 下一篇:良辰美景备战联赛打造超RMB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