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燕赵天地:上演农夫与蛇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1-01-14 作者:丸子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燕赵天地玩家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认识你。

  至尊¢疯子:你好啊,我也很高兴。

  小记:小记本次来到贵服务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了解一下雨夜傲苍穹玩家被误解是骗子的事情。希望能玩家你能配合回答一些问题!~

  至尊¢疯子:洗耳恭听!

  小记:请问,当时雨夜玩家,平时为人怎样!

  至尊¢疯子:为人没的说,唯一缺点是太喜欢帮助人 !

  小记:呵呵,小记还不知道太喜欢帮助人也算是缺点,请问你是从什么时候认识他的呢?

  至尊¢疯子:因为他本人曾经参加过很多联赛,在这区以为有朋友就玩了个普通的号,平时PK技巧 队伍配合他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在就是讨论一些有争议的战术配合。很久了,在我不知道怎么配装备的时候就是他帮我调的抗。居我个人知道的貌似大话名人石头蛋蛋最早的玩家是他徒弟呢!

  小记:那玩家你的意思是说雨夜玩家从做人和行为上都不存在任何问题是这样嘛?

  至尊¢疯子:至于骗人一说,我想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不是你我只言片语就能说明什么问题的,农夫和蛇的故事我想用在这事上很合适的。他想玩男人,我可以这样说我会毫不忧郁的借他4的武器玩的。

  小记:好的,感谢提供这样宝贵的信息给小记,祝你游戏愉快!

  至尊¢疯子:我这号的宝宝,武器装备都没时间锁的, 我可以很放心的叫他玩。祝你心情愉快,工作顺利。

相关资讯:
时光倒流:现在杀妖堪比当年练级
看王元宝闺女卖东西比王元宝还黑
血法仙的道路都需要血泪铺出来的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河南新区:五帮封修事件后续报道 下一篇:良辰美景备战联赛打造超RMB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