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得OS惹的祸:福从天降却祸不单行

发表时间:2011-01-26 作者:娴语嫣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事件起因:萍踪侠影修罗队伍有一位队员在修时,被几率电到了,有幸得一双OS,原本是件好事,谁曾料想却因分红不均而引发了一场纠纷,下面由小记带大家一起了解事情原由。

  首先小记联系了得OS的当事人: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娴语嫣。

  灰太狼:你好,客气话就不多说,直接说主题了。

  小记:你先说下事情经过。

  灰太狼:17号下午没事去修,修到5次的时候运气得了个OS,我当时乐坏了,大家一队修的说要分红,我想行啊,乐和乐和,我就想意思下得了。

  记者:一个队伍修,你得了OS,给大家分分红挺好件事啊!

  灰太狼:我说其他人给500W,队长给1000W飞机钱。但是他们要的是,队长5000W,其他人3000W。我说那就不对了,给我的东西,我说分多少是我的心意,你们这样是不是欺负人啊!

  记者:按你说的这样分,你给他们分红了吗?

  灰太狼:没分成啊!少了不干,就问我什么意思吧 !但我感觉我的东西啊。怎么分,说给多少就不是我说了算的问题!

  记者:就是说:他们觉得你分的太少对吗?

  灰太狼:恩。他们说:5000队长, 队员3000。还给我找个买家,要我卖2.5我没同意。我说:GM给我东西平分好象不对吧!不是杀星!我天天修满的,给个补天要不要分啊!

  记者:得OS了分分红,分多少那就是个人心意了。之后他们没找你谈下,到底要怎么分红?

  灰太狼:谈了,没谈成。他们级别高,是我们这区最大帮的,不给分红就杀!不是喊去皇宫,就是去偷袭。

  记者:这样看来不是分多少问题啦!你们之间闹出矛盾了。

  灰太狼:那天我在世界上说了得OS分红事...花家族有人看不过去,就是找你的那个烟子 替我说了2句话,他们就天天叫他皇宫,还组了一些170的队伍去,不去就骂。

  记者:你的意思是:你修罗得OS了,队员觉得你分红太少,和你闹出矛盾。然后,花家族有人看不过去这个事,替你出头说话,却和他们引起纠纷对吗?

  灰太狼:恩。他们说:别的没用,拳头硬就是硬道理。没地方说理了啊!所以就把你找来了报道下这个事!

  记者:小记看明白了,你想通过报道让大家来评评理。

  灰太狼:是,我截图给你看吧!

  记者:恩。

相关新闻:
卧虎藏龙:暴力大力鬼与变色宝宝
挑战看剑:战神超越仙魔的召唤兽
名字就不透露了只不过是代号而已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齐天府:400灵性个性超敏仙展示 下一篇:雷音寺不和谐:恶意竞争引发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