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游龙戏凤:被6000RMB泯灭的友情

发表时间:2011-01-28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游戏中,知心的朋友和不分彼此的兄弟是支持我们玩下去的很大一部分动力,在他们的陪伴下,走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于是心中,已经不把他们当做网络里的一个虚拟的人物了,于是,当骗局来临,无法接受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感情带来的伤害!难道,那些一起走

  游戏中,知心的朋友和不分彼此的兄弟是支持我们玩下去的很大一部分动力,在他们的陪伴下,走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于是心中,已经不把他们当做网络里的一个虚拟的人物了,于是,当骗局来临,无法接受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感情带来的伤害!难道,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注定是虚拟的?

  一位猪友联系到小记,说区里有个朋友被骗了6000RMB,6000RMB不是个小数目,是什么导致的被骗呢?下面随小记走进游龙戏凤!

  事件提供人迦陵频伽:

 

  频伽:我是渔歌唱晚论坛斑竹蓝绮儿,想问下你现在方便不,过问下我一个朋友被所谓兄弟骗去RMB6000的事儿。

  记者:好的。

  被骗人TOP羽儿,以下简称羽儿,记者苏陌薇开简称记者!

 

  记者: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苏陌薇开,您能说下大概的情况吗?

  羽儿:当时见证的没几个在的,这个3转仙和鬼都是我队伍的人,当天都在!

  记者:具体是什么事您先说下吧!

  羽儿:嗯,这个月22号时候我和原来我队伍魔交易号,我买他的号,因为他号密保绑定不够90天,所以我们商量好价钱之后准备汇款!当天晚上8点30左右,我给他汇款6000RMB,他借着去给我扫描身份证的时候跑掉了!

  记者:您的意思是不通过藏宝阁直接交易号?

  羽儿:嗯对,他密保绑定不够90天,所以上不了藏宝阁!

  记者:然后呢?

  羽儿:我发现他YY和QQ下线之后,我给他打电话手机关机了,手机号是1357346****,到现在为止电话一直在通话中,可能是手机设置拦截了!

  记者:他没给您号的资料您就直接给打钱了?

  羽儿:嗯,我根本就没想到他会骗我,他的号是买的,自从他来这个区后我也一直很照顾他,关系也不错,后来他进了我队伍,我们都是兄弟相称,飘逸和逍遥也是我队伍的!

  记者:您要买的这个号是您自己一队的号,他不玩了是吗?

  羽儿:嗯对,他给我说年前急用钱,他给我介绍说自己有个妹妹,有自闭症,父母离异,现在的父亲不是亲生父亲,当天下午时候我给他打电话原本钱不够,我也不打算年前再往游戏投资了,但是他说没钱连年都不能回家过!所以我又自己存了1000块钱到我网银卡!

相关资讯:
很暴力:14级项链绝对震爆你眼球
冬天走了:瑶池圣域的大力多变男人
只钟爱变色:秀下我的变色召唤兽
上一篇:雷音寺不和谐:恶意竞争引发封修 下一篇:水谢听香:第一敏女魔该何去何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