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雷音寺不和谐:恶意竞争引发封修

发表时间:2011-01-27 作者:丸子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雷音寺----恶意竞争引发联合封修,老牌服务器的不和谐景象

  本文提要:

  前天有一位自称来自老牌服务器雷音寺的玩家联系小记,道明自己为服务器第二帮派宁静致远帮主,从当周攻防结束服务器第一、三帮派无端辱骂,更甚者当天晚上纠集一群帮众对宁静致远帮派进行了封修事件,但因当时小记无法抽身进行采访,延期至第二天进行采访,本着公平客观的态度前往该服务器希望能从双方那里了解事情缘由。

四海缘¢东邪

  四海缘¢东邪:记者嘛?

  小记:你好,我是葉子豬記者丸子。

  四海缘¢东邪:你好,辛苦你了。你可以开号来,我们几个管事和你谈。

  小记:你先簡單的闡述下事情的經過看看吧!

  四海缘¢东邪:昨天攻防结束(我们宁静是主导进攻,我们近期才升到第2名)突然第3大帮说我们宁静的骂他们。开始在世界骂,我找他们的帮主沟通,叫他们拿证据,截图也可以。他们连名字谁都说不出来。因为昨天进攻的,10个帮450号人都是挂宁静至远联盟的称谓。晚上他们开始封修,点了我们很多队伍。我是本着先争取你们报道,我在反击,所以等到现在。

  小记:明白了,你的意思是無辜挑起爭端是這樣吧!

  四海缘¢东邪:我觉得你们比较公正的。毕竟我也是参加06年的联赛的。如果没法的话,我就开始进行反击了,毕竟他们可不一定杀得过我们。大家都是为了服务器的强大,我不想搞内讧,但是被逼了就没法了。我从03年开始认识叶子猪,我希望你们认真对待。

  小记:可以理解玩家這個時候的心情,希望能尽力帮助到你。

  四海缘¢东邪:这里说下,那个封修的叫流氓兄吧, RMB队伍吧,以为有点钱了不起?宁静从今年6月份到现在就冲到第2是真刀真枪拼上来的。

相关资讯:
折梅问雪PK之化无无法体现其价值
两万大话币带来的服务器大骚动
河北电视台报道石家庄同城PK赛
上一篇:得OS惹的祸:福从天降却祸不单行 下一篇:游龙戏凤:被6000RMB泯灭的友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