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水谢听香:第一敏女魔该何去何从

发表时间:2011-02-09 作者:″汐岚湮若兮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今天有一位玩家联系到小记,想跟小记诉说他的无奈,那么现在就让小记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主人公  若兮:你好神话,我是叶子猪记者若兮,很荣幸能来贵服采访!让你久等了,抱歉!  ‖奉天丶神话:你好。  若兮:我们正式开始吧,请问你找记者有什

  今天有一位玩家联系到小记,想跟小记诉说他的无奈,那么现在就让小记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

主人公
主人公

  若兮:你好神话,我是叶子猪记者若兮,很荣幸能来贵服采访!让你久等了,抱歉!

  ‖奉天丶神话:你好。

  若兮:我们正式开始吧,请问你找记者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奉天丶神话:我很郁闷朋友叫我来玩大话 结果他们都不玩了。

  若兮:为什么郁闷呢,清号不玩或许是有什么事情!这很正常吧?

  ‖奉天丶神话:他们没有什么理由!直接就是不想玩。我非常郁闷!

  若兮:你们是现实朋友吗?

  ‖奉天丶神话:是的,可以算从小玩到大。

  若兮:那彼此的关系应该很好了,你没有当面询问他们不玩的原因吗?

  ‖奉天丶神话:他们都说了没什么原因,我还怎么问。

  若兮:你们是一个队伍的吧,可以介绍下你们队伍么?

  ‖奉天丶神话:我们不是一个队伍。因为我才玩这个区不到2个月。我这个号是12月22日买回来,当时可以说基本上是空号。

  若兮:然后呢?

  ‖奉天丶神话:因为是新区没有成品的东西,只能靠自己。为了5及OS在藏宝阁上秒、游戏里收,一个月就砸出来5及OS,也是全区的第2双。我的5级盘子应该全区第一个把!是大年初一下午砸出来的。反正两个月砸神兵花了4万多了!

  若兮:是为了跟朋友更好的配合才投资的吧?

  ‖奉天丶神话:嗯,当时是这样想的,结果慢慢的他们都不玩了!

  若兮:那你打算怎么办?继续玩下去还是?

  ‖奉天丶神话:我选择离开,我在这里能提几个人吗?我不能给他们说清号,要不然他们会很郁闷!

  若兮:你说吧。

  ‖奉天丶神话:冷月、无情、 酣梦、瑜轩、黯颜醉、黯颜泪。对不起我选择离开,很高兴认识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

  若兮:好的,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吧!新年快乐!

  ‖奉天丶神话:新年快乐!

相关资讯:
大话西游Ⅱ新御前科举任务答题器
美女真人秀:河北新区晕船的海盗
大话西游Ⅱ:2011年春节活动流程
上一篇:游龙戏凤:被6000RMB泯灭的友情 下一篇:老生常谈:线下交易给玩家的教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