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兔子专吃窝边草:昔日好友也盗号

发表时间:2011-01-09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另一受害人暮色悯人以下简称暮色,记者苏陌薇开简称记者!

  记者:你好,请问你的号是不是也被队友清了呢?

  暮色:嗯也不算清,他是我带练。我的号绑定电脑了。贵重的东西都在。就少了3000W和一些可以交易的东西!

  记者:您的号也损失了一些,他帮您带练了多久了?

  暮色:3个月了,我们基本做什么都在一起,队伍我拉起来的,已经快打到水陆站神了!

  记者:那他的为人平时怎么样?有没有贪些小便宜什么的?

  暮色:有啊,他的装备都是我给他的,我的四级女鬼神兵就便宜给他了!我买的时候1200,卖他800元!

  记者:他现实是做什么的您了解吗?

  暮色:这个不清楚,最近反正他每天都上线!我每天给他600万大话币,他就帮我把修罗任务做掉!

  记者:他是你们水路队伍里的一员吗?

  暮色:是啊,你去皇宫看看排行,我们基本下个星期要拿第一了!

  记者:那他本人的号大概投资了多少?

  暮色:没投资多少,就一个女鬼神兵,就是我便宜卖他的,后来我们让他转男鬼,他又买了我们队伍老师的4级BD,1000块就卖他了

  记者:听独秀说那人家里自己开场子的,如果是真的怎么还会跑来给你待练呢?

  暮色: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我和的聊天记录都有呢,偶尔我们水陆或者帮站来不了就叫他双开下,聊天很少!

  记者:这样的啊,您损失了大概多少钱的东西呢?

  暮色:我损失少,两个号,还一个魔号损失了1个多E的东西。其实我根本不在乎损失东西,对于我来说那都不值钱!

  记者:是啊,其实钱多少放一边,主要他做的这个事情太让人寒心了

  暮色:是啊,我觉得实在没必要,我们队伍里我号最值钱,他下手太早了,呵呵!

  记者:您绑定的有电脑,估计他一直无法下手吧!

  暮色:恩,当初其实我也没说他带练我号,他说帮我修,我想想一个队伍,每天给他点钱他去弄装备去,加上我上班忙也没时间!

  记者:你们队伍里多数都是RMB玩家,当初怎么和他组成一队的呢?

  暮色:没有啊,当初RMB玩家就我一个,那时候开区早,所以我就在这个帮里找了一个队伍,算是安家了吧。加上通天也比较器重,一直在帮我寻找合适队友我就留下来了!

  记者:您的号投资了多少了?

  暮色:应该有5到8万了吧,我自己都不清楚,号还不是很满意,以前我是女鬼!

  记者:呵呵,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保护好自己的帐号,这次没丢太多东西真的是万幸了,有什么想通过叶子对大家说的吗?

  暮色:呵呵,我是真心希望游戏里面有真友谊在还有记得把号绑定好自己心爱的电脑

  记者:嗯,好的,我会转发,祝您游戏愉快!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他们所在帮派的帮主通天!

  记者:你好通天,情况我基本都了解了,您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通天:我只想让大家在游戏短暂的时间内交下更深的友情。发扬团队精神,玩出水平,玩的精彩!

  记者:嗯,对于他们的事,我也觉得很难过,遇到这样的人,真的让我们很伤心!

  通天:我玩过很多游戏~大话是我见过友情最短暂~骗子最多的游戏!

  记者:呵呵,因为大话里的诱惑太多了吧!

  通天:我真心希望大话能越办越好叶子猪我们永远的最爱

  记者:谢谢!也希望您游戏愉快!

相关资讯:
无奈的选择:叫我怎能把大话舍弃
桃李芳菲远离杀戮的五阶仙器玩家
告别大话:我是一个小小的伪力魔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桃李芳菲远离杀戮的五阶仙器玩家 下一篇:河南新区:五帮封修事件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