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召唤兽也能“蛋疼”?手绘以假乱真

  大话2将在国庆推出新召唤兽啦!

  大话2官方网站在公告国庆任务的同时,抛出这个消息,引发游戏内外玩家的热议。召唤兽将是什么造型?将会有什么技能?将如何得到?这些谜团引发了众多玩家的猜想,有进行文字描述的,也有传说中的内部消息出现。

  近期更有一位热衷于漫画创作的玩家,绘制出一个YY版的国庆新召唤兽形象,此形象一经论坛发表,引起了大话2玩家的全民追捧与争论。

  原贴地址:http://xy2.163.com/2010/9/15/1128_223314.html

蛋疼?
蛋疼?

       扁小扁手绘国庆YY版召唤兽“华诞”,技能为蛋疼

  据漫画创作者扁小扁介绍,此召唤兽名为“华诞”,初值: AP:400HP:2 MP:0 SP:350 成长:0.814,技能用网络流行语命名:“蛋疼”,而其技能效果更是让玩家大跌眼镜:“蛋疼”释放后场上所有男性角色1回合内无法使用技能,物品,以及物理攻击。

  此技能一出,让广大的男性角色的玩家叫苦不迭,纷纷跟帖对此漫画作者进行“谴责”和“声讨”,更有甚者以为这个造型与技能,是真正的国庆新宠造型,大家都被漫画创作者一本正经的忽悠了一次。

  可爱的娃娃造型,背后沉重的巨蛋,让这幅漫画笑果非凡,漫画作者扁小扁,更是让许多玩家膜拜。有玩家提议,此召唤兽应再增加一个技能,“蛋定”,再次获得玩家跟风。

  据悉,大话2官方此次真正推出的国庆新召唤兽,乃是一只憨厚可爱的小猪,名唤“当康”。此次玩家恶搞的召唤兽“华诞”,也为真正的新召唤兽赢来了更多的关注目光。

  大话西游II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

  国庆专题:http://xy2.yzz.cn/special/2010guoqing/

[编辑:简语]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