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7月20日21日:重温经典勤勉慰问

  活动背景

  话说这天风和日丽,是出游的好时节。

  见此好天气,李世民也心情舒畅,遂与一二心腹微服出游,观赏青山绿水,红尘俗世,与终日呆在宫内相比,又是别有一番风趣!

  出了皇宫门,看到了热闹的市井景象。百姓们安居乐业,看及此,李世民不禁略感欣慰!平日里勤于朝政不敢稍有倦怠,终治得这般盛世,总不至于愧对列祖列宗啊!

  皇上心牵万民而不敢有丝毫懈怠,百姓们对这位微服的皇帝却毫不知情,三教九流,仍各忙其是,小摊贩们兀自做着自己的生意,店铺也只顾招揽自己的顾客,一派繁忙景象。而野外则是耕者自耕,犁者自犁,干得热火朝天!

  “民为水,君为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李世民心中感慨,“朕的江山,真多亏了这些勤劳的百姓子民哪!”

  回到宫中,遂任命一得力朝臣为“勤勉慰问大使”,意在慰问天下勤勉之人,一表当今圣上的拳拳爱心。

  活动时间

  2010年7月20日0:00-2010年7月21日23:59

  玩法流程

  活动流程

  1、在队伍人数不小于三人的情况下去找长安(164、59)和洛阳(173、117)的NPC“勤勉慰问大使”对话,并获得道具“御用点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