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孝义行天:新宝宝“念”属性曝光

  清明活动“孝义行天”测试前瞻——“念”

  清明雨愁,丝丝如念。

  念力凝聚,幻化成形。

  清明愁雨,就仿佛一个个念头,带着对故人的思念,翩然而来。当各种念力凝聚之时,便衍生出了这一个个小小的精灵——“念”。

  在2010年4月3日开放的新版清明活动“孝义行天”的组队玩法“念之殇”中,将增加全新召唤兽“念”的投放。在本次新版清明活动中,等级大于未转70的玩家均有机会在活动中捕捉到0级的“念”宝宝。如果你足够幸运,捕捉到的“念”宝宝便有可能变化成珍贵的神兽或龙涎丸宝宝。(所以在活动中,如果遇到“念”宝宝你一定不能放过它。)

  如果你对捕捉到的“念”宝宝的初值不够满意,可通过将2只0级“念”宝宝进行炼妖的方式获得一只全新的“念”宝宝。需要注意的是,“念”无法使用金柳露、高级金柳露、超级金柳露等物品进行合成。在“孝义行天”全服正式开启前,“念”将使用替代美术资源,活动正式开始后将替换成全新造型。(同时,如果您的级别低于1转110级,已捕捉到的“念”将无法进行交易,等级一旦达到110级则不受该限制,玩法详见即将发布的清明活动介绍。)

  清明活动“孝义行天”之“孝感动天”、“义行天下”的玩法说明将于明日发布,本次活动将采取不同以往的奖励发放形式,详细介绍请密切留意官方网站相关消息。

  “念”的数值设定:

 

四项属性最高初值 成长率
HP MP AP SP
276  12  120 1.275

  (注:游戏内显示最高速度为153)

  五行:木70,土30

  技能:魅惑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