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03月05日中午电信新服:桃之夭夭

  2010年3月5日中午12:00

  电信新服桃之夭夭

  与您相约幽冥魔界

  最是那桃花三月艳阳天,满树朱颜如笑靥。

  且缓步,且留神,撑伞慢行,脚边萋萋芳草,远处水波粼粼,陌上佳人,又是谁家女子,凭地面若桃花,惹人爱怜。

  春天是个多情的季节。

  人到三月,仿佛从漫长冬日中的冷冻解脱,心思也活络起来,一缕情思悄悄蔓延,眼望山河处处,皆是山花烂漫,流水潺潺,心中兴奋,不言而喻。

  若说以花来喻时节,冬天是属于梅花的,那么初春无疑便是桃花的天地。

  那一方深深浅浅,颜色错落不一的春桃,形如少女的心情,羞怯而热情,捧着自己的嫁衣,等着夫婿将自己迎进门的那一天,想象着翁姑的性情,希翼自己能做一个宜家宜室的好妻子。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春天是个踏青的季节。

  上千万里延绵的土地,慢慢地覆上一层新绿,从稀疏到茂盛,象征着生命由诞生至成长。

  人生在世,忧患始多,总要烦恼些事情,耽搁于工作之中,为了生计奔波碌碌,累不勘言。不若趁着春暖花开,桑叶田田的时候,将一切烦恼忧愁暂时放下,走一走山,看一看水,把满腔俗事化作心旷神怡。

  生命周而复始,总在诞生与灭亡之间循环,莫要把事情看得太重,能放下时且放下,就如这桃花灼灼,繁茂绮丽,开罢凋零,来年重振旗鼓,绽出满树惊艳。

  到现在,还记得那首脍炙人口的诗歌: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在桃花淡淡的香气中,带着回忆与感慨,有甜蜜,也有无奈,让人浮想联翩,神思飘渺,从此对这个季节莫名爱上,再也难以自拔。

  而《大话西游Ⅱ》的三月春景,又会有什么等着你呢?

  也许是婉约端庄的英女侠,也许是柔情似水的舞天姬,总有那一位佳人,手执桃枝,巧笑嫣然,朝你走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到叶子猪论坛>>>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