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12月25日中午电信新服:瑞雪丰年

  2009年12月25日中午12:00

  电信新服瑞雪丰年

  与您相约苍茫地界

  冬至方过,元旦将临。

  糯软香甜的汤圆味道还未在嘴里融化完全,饺子热腾腾的香气又在鼻息间蔓延,听着窗外纷纷扬扬的大雪,端起一杯热茶,悠闲自在地看着电视,叹一声瑞雪兆丰年。

  冬至之后,白昼一天天变长,阴极之至,阳气始生。此时瑞雪纷纷,正预示着来年春回大地,锦绣丰收。

  到了元旦,虽然还是冰天雪地,却已经算是冬末春初了。这个时候,梅香雪影,最是怡人,枝头新绿,何其清新。

  一年之末,也是一年之始,四季轮回,有枯有荣,趁着韶华正盛,便该抓紧时间,将工作做完,以便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能够带着新的祈愿去努力。

  希望常在,人生便阳光常在。

  新年的意义,也正是在于此。

  话说现在我们经常抱怨新年没有新意,不过也是穿新衣,放鞭炮,吃糖果,看节目,但是在祖父母甚至是父母那一辈,新年对于他们来说,是有着另外一层含义的。

  旧时年底一到,家家户户就要张罗着节日的各种事宜,离农历春节尚有一段时间,年画春联自是不急的,但是许多年货总要先准备着,最重要的就是还清债务,以便能清清静静地过个好年。

  这许多事情忙碌下来,等到新年的时候,能吃上一顿肉馅满满的饺子,便算是好年了,如果雪下得适宜,那便更好了,意味着来年的庄稼兴许能得到丰收,这时候父母脸上就有了笑意,忙碌了一年的皱褶终于舒展开来,小孩子也能多得到几个铜板或几块糖果。

  因为来之不易,所以分外珍惜,而现在的孩子,幸福得如同生活在蜜罐里一样,再也很难体验到那种小心翼翼捧在手心的满足感。

  其实年轻的我们,也有属于我们的幸运。

  能够亲眼看着奥运会在中国举办,实现百年梦想,能够亲身经历祖国一甲子的生日,能够看着火箭上天,看着中国逐渐繁荣昌盛,换作早生数十年,未必能亲眼目睹,又或者晚生数十年,又只能从长辈口中听其述说,空有欣羡的份了。

  所以,人生之中,值得珍惜的东西其实很多,只不过因为唾手可得,近在咫尺,所以我们几乎没有去挖掘或发现,若是常怀着一颗感恩之心,那么生命之中,何处不是阳光,何处没有新意?

  适逢元旦将近,叶子猪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元旦快乐,心想事成,工作学习,更上一层!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