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文化部:网游应限制PK、婚恋系统

  文化部针对网络游戏的管理,昨日下发通知,要求网游企业改变以「打怪升级」 主导的游戏模式,同时对玩家之间的「PK系统」、「婚恋系统」进行严格限制。文化部在通知中明确规定,网络游戏运营商要设立专门的内容自审机构,对游戏产品内容等进行自审自查。

  《通知》要求建立网络游戏经营单位自我约束机制,改进游戏规则,调整产品结构。网络游戏企业要根据国家文化发展需要和市场走向,创新游戏规则,丰富游戏内容,调整产品结构,采取技术措施,加强对未成年玩家的注册指导和游戏时间限制。网络游戏运营单位要设立专门的内容自审机构负责游戏产品内容的管理,组织 品策划、研发、运营人员进行政策法规培训,提高相关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在网络游戏产品研发、申报、上线运营前对产品内容进行自审自查,保障网络游戏产品内容的合法性。内容自审机构的负责人应由经过文化部门培训的人员担任。

  文化部将制定《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负责人培训考核纲要》,在两年内对包括网络游戏企业在内的网络文化企业负责人及研发、运营部门负责人进行培训考核,将国家的管理要求内化到企业管理之中。加强行业自律。加快筹建全国及地方网络游戏行业协会,建立和完善行业自律公约。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