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论坛升级完毕及论坛活动公告说明

  亲爱的猪友:

  论坛已升级完毕,可以正常登陆浏览并回复,非常感谢大家配合我们的升级工作。

  升级后,新论坛的一些界面及操作都有变化,大家可以看下这个简单的介绍。对于升级后有些部分与旧论坛不一样的地方,这些细节,将会慢慢修改,我们也已经在介绍帖中列出来,希望大家能仔细查看。另外,我们还会收集大家的意见,再进行适当调整,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我们的论坛升级找茬活动中来!

  最后一点,也是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帖子问题,由于08年之前的帖子属于分表数据,这些数据庞大,需要时间导入。大家浏览08年以前的帖子,可以进入旧论坛进行浏览→旧论坛入口 ,数据导入完毕,将关闭旧论坛入口,大家就可以正常浏览了。

  点击进入:新论坛界面及功能介绍

  点击进入:论坛升级找茬送大礼活动

  谢谢大家一致对叶子猪的支持与关注,叶子有你更精彩!

  点击进入论坛>>>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各种计算器叶子猪大话2宝典

xy2.yzz.cn/baodian/hz.html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