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天上掉神兽 十一国庆玩个够

  相关资讯:国庆活动10800秒常规任务火爆预定

  大话2天上掉神兽,庆国庆活动玩个够!

  10月将近,一个休闲而惬意的假期即将到来,在这金秋岁月,号称史上最长黄金周可能早就让你浮想联翩,计划多多——除了踏踏实实睡几个美容觉,还有什么样打算来消磨这金光灿烂的美好假日呢?

  2009年10月1日,我们伟大的祖国将迎来六十华诞。为庆贺这一普天同庆、举国欢腾的历史时刻,《大话西游Ⅱ》为您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假如你不想再出外旅游散心,承受那“黄金周”的拥挤人群,决定“宅”在家里好好享受假日时光,那么绝不能错过大话西游2国庆任务,快来参加我们的“盛世华夏”吧!

  “天上掉馅饼,站着就得宝”!大话2最受欢迎的国庆活动之一——“天女散花”,国庆当天,下午3点到5点,两小时内每隔一小段时间就发一次奖励,1秒都不容错过!届时,只要你的时间宠满12级,就可以上线体验不劳而获的快感!记得把物品栏腾空哦,不然到时候拿东西拿到手软,别人可是帮不上忙喽!重点爆料一下,“天女散花”活动中将会推出一只史无前例、绝顶优质的超级神兽,心诚则灵,只要你人品爆发,这只炫到极点的神兽就会属于你!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