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2018年08月30日维护公告 藏宝阁买号优化

  本周的维护时间到了,关于幻化觉醒技的调正已经全服开放,同时藏宝阁买号等也作出了相对于的优化,下面来看看具体的维护内容!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水月价格大变样 史上最丑头像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百鸟朝凤 名扬四海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后,口袋版将支持大话精灵问答功能。

  温馨提示:可通过“好友栏”最上方的“帮助与反馈”,打开大话精灵。

  2.本周维护后,口袋版将支持魔王前殿。

  3.本周维护后,口袋版将支持神秘宝图任务相关界面。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跨服擂台相关:

  本周维护后,跨服擂台的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周三、周四晚上20:00-23:59。战斗结束时增加胜负和数据统计的展示。

  2.召唤兽觉醒技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延长召唤兽觉醒技“幻化”在使用幻化丹后的持续效果时间,具体为原生效1、2、3、4、5小时对应调整为8、12、16、20、24小时。

幻化觉醒技

  解读:此次幻化觉醒技的效果算是大幅增长了,成倍的时长增长效果相信会让您更喜欢这套觉醒技~回去赶紧变个心仪的小宠玩玩~

  3.天演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天演策技能模拟加点功能,增加所有种族天演策技能模拟加点的功能;

  4.外观效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形象装扮中增加“分享形象”功能,可以将自己装扮上时装、特效、座驾等的形象分享出去,其它玩家可以进行评价。每天分享后首次被评价的玩家可获得一次经验奖励。

  5.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将优化角色取出流程。玩家成功购买角色后,登录角色所在的服务器,在选取角色界面即可看见购买到的角色。

  温馨提示:因为传输数据存在延时,购买成功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角色(大约5分钟)。

  6.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在使用神兽丹或珍兽丹时,召唤兽装备经验加成将不会生效。

  2)本周维护后,3转及以上玩家在师门法术熟练度达到上限后,使用蟠桃王和蟠桃时将直接转化为师徒积分,不再需要选项确认。

  3)本周维护之后,玩家在使用师徒积分转生未转召唤兽时,将增加会对召唤兽添加10天时间锁的二次确认。

  4)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天庭任务中参战召唤兽≤50级或≥110级仍可以获得经验的问题。

  二、试玩先行相关:

  1.召唤兽洗炼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扩充伐骨洗髓丹适用范围,本次扩充范围为部分天书召唤兽和部分暗雷召唤兽。对此类别召唤兽使用伐骨洗髓丹后,将去掉龙之骨效果,并重新生成召唤兽初值。

伐骨洗髓丹

  解读:初值洗练之后,龙骨效果同时去除,如果召唤兽本身技能非常给力,或者有强迫症的童鞋不妨一试,如果是普通的召唤兽就不太划算咯!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716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80802维护公告 穷奇调整保健开始预约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8/1473952.shtml

20180723维护预览 龙涎丸或将迎来涨价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7/1467648.shtml

顶级男人号售价68万 神兽带终极震撼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8/1484757.shtml

一周囧图:水月价格大变样 史上最丑头像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8-1486424.shtml

太初多抗女魔展示属性 惊鸿神兵细节用心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8/1487616.shtml

网易发布2018年二季度财报 游戏收入101亿元

xy2.yzz.cn/sy/focus/201808-1487477.shtml

20180827维护 觉醒技洗髓丹调整

xy2.yzz.cn/focus/201808/1487047.shtml

水月镜花调整?20180820预览

xy2.yzz.cn/focus/201808/148439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