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20180723维护预览 龙涎丸或将迎来涨价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各位叶子猪观众大家好!!又到了每周一的维护预览时间!

  >>>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周囧图:天价女人圣物现 千枚神兽碎片

  以下是本周维护内容:

  1.本周维护之后,视频《国风话江湖》第二集、第三集将在游戏内播出,国风大考验、龙舟胜会、紫焰天玑也将于本周四、本周五在全服放出。看《国风话江湖》视频,冲击国风大考验100亿大奖,参加国风经典活动送国风文化令,赢取2018《鎏金宝鉴》分享版、2018大话嘉年华门票!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6日10:00-2018年7月27日23:59

国风画江湖本周两集连播

  解读:第一期国风画江湖的内容大家看得开心么?于和伟影帝级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了,而本周继续播出的二、三集中又会有什么样的亮点?大家边看边玩,敬请期待吧!

  2.无差别PK赛淘汰赛第7-9轮比赛将于2018年7月24日20:00(本周二)准时开始全服16进8、8进4、4进2比赛,最终决出全服1-2名、3-4名。

  1)2018年7月26日20:00(本周四),将进行5-8名的单循环排名赛,决出全服第5-8名的排名。

  2)2018年7月24日20:00前,参赛队伍需组队完成实名信息提交,否则将无法参加淘汰赛第7-9轮=比赛。

  比赛日程介绍:

比赛日程

  3.本周维护之后,新大闹天宫玩法千秋册功绩将在全服放出。

  4.本周维护之后,2018年周年庆活动-瑞景盛象部分玩法将在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部分玩法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5.本周维护之后,老友回归引导系统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807/1457509.shtml

  6.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部分转生召唤兽开放金柳露洗炼初值功能,此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测试。

  7.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龙涎丸召唤兽开放更多的变色方案,此内容将在试玩服务器测试。使用龙涎丸与13级炼妖石有几率合成变色龙涎丸,对已吃满9个龙涎丸的召唤兽使用,则有几率获得新的变色造型。

  解读:龙涎丸宝宝迎来新的变色外观了!这绝对是一件非常给力的事,并且只需要用丸子和13级炼妖就可以合成,如果变色效果非常好看的话——市场对于龙涎丸的需求将加大,龙涎丸是否会迎来一波涨价?

  如果成功除了测试服,说不定真的可能迎来市场的变化,如今纯熟臆测,各位还是期待变色后的效果吧~

  8.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天罡星秘技枕戈饮血进行调整,提升溅射伤害百分比,适当降低触发概率。

  9.本周维护之后,月光爱人活动进行小幅调整,主要包括齐力擎天玩法中穷奇战斗难度与战斗形式调整。本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测试。

  按照国际惯例:以上内容属预览内容,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本周三维护公告为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 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8年0719维护 海量活动出周年庆将至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7/1463681.shtml

20180712维护公告 活动大开放新老友回归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7/1457496.shtml

新大闹的详细体验记录 怪物鬼族抗性预估

xy2.yzz.cn/guide/skill/201807/1454354.shtml

一周囧图:70万年兽真与假 奇葩神兵炼化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7-1447693.shtml

一炮秒铁骨!云山仙音一代大神七爷离别秀

xy2.yzz.cn/reporter/201807/1456527.shtml

顶级黄金兽出世全过程 组合化无完美成品

xy2.yzz.cn/hot/attention/201806/1447054.shtml

大话2 2020年09月10日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9/1620553.shtml

大话2 2020年09月03日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9/16200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