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口袋版第三次测试将至 全平台玩家可体验

  大话2全新口袋版将于6月正式开启开放性测试,届时,安卓和iOS全平台玩家将可自由体验游戏。5月19日,开放性测试礼包预约活动也将展开,除预约升级版首登礼包,还可分享活动页面,抽奖赢孟极!经过多轮测试,全新口袋版在游戏体验及玩法支持上均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力求为玩家呈现手机上原汁原味的大话2世界。

  礼包预约19日开启,分享活动赢孟极

  全新口袋版6月开放性测试即将到来,礼包预约活动将于5月19日正式开启,分享预约活动,更可抽奖赢孟极。

  成功预约后,玩家在6月2日-15日间登录口袋版可领取首登礼包(预约升级版),包括3级宝石、120次孔明灯、疏筋理气丸、专属称谓、随机物品奖励(有几率获得终极技能修炼丹、筋骨提气丸、龙之骨、一阶仙器)等内容。

  分享预约活动页面更可获得抽奖机会, 2016孟极版鎏金宝鉴(包括白金版、珍爱版、分享版)、主角手办、冥灵妃子抱枕、纪念画册、鸡驴手偶、大话音乐盒、纪念T恤、至尊包子头等丰厚奖励等你拿。

全新口袋版

  体验持续优化,玩法更加丰富

  本次开放性测试将在前两轮测试的基础上,对游戏进行全面的优化和升级,通过对更多玩法的支持,和问题的修复,给到大家更好的体验。

  开放性测试开启后,口袋版将新增支持召唤兽比斗、神兽丹合成、地煞星卡初版、当铺界面、团队奖励分配界面、师门烧法界面、雁塔兑换奖章页面、矿石收购商人处界面、密保卡登录、初版游戏指引、混天大牢等功能。大家还可通过宝象国(57,149)幻境精灵处体验旧口袋版点化仙果、仙果市场等功能。考虑到一些设备可能无法支持全新口袋版的问题,我们也提供了精简客户端选择,支持宝库、养育、聊天等部分功能,并可随时升级为全新口袋版。口袋版安卓平台将支持微信、支付宝、网易宝等充值方式

全新口袋版
全新口袋版

  开放性测试同时进行了系列修复及优化,包括任务栏寻路不好点击的问题解决、绑定设备与ID及增加安全手机验证、雁塔二层数数输入优化、增加手指上滑飞行快捷手势、景中称谓颜色修正、设置界面增加显示光武及游戏画质的选项、孔雀明王攻击特效支持显示、优化效率并修复部分闪退问题等。

  开放性测试6月开启,全平台不限号等你参与

  口袋版开放性测试即将于6月开启,届时,全新口袋版将全平台上线,iOS及安卓玩家均可自由下载体验游戏,在移动设备上畅享原汁原味的大话2世界。同时,系列口袋版专属活动也将推出,丰富福利助力大家体验口袋版。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开发组答疑 新口袋版测试期间的问题集合

xy2.yzz.cn/focus/news/201704/1101252.shtml

新口袋版的实际演示 超省流量且无限挂机

xy2.yzz.cn/video/201703/1091559.shtml

小屏幕大体验 全新口袋版好玩不止一端

xy2.yzz.cn/hot/201703/1085245.shtml

首批新口袋版测试资格已发放 你领到了吗

xy2.yzz.cn/hot/attention/201703/10835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