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首批新口袋版测试资格已发放 你领到了吗

  近了,近了,全新的口袋版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今天已经陆续发放首批测试资格,小伙伴们都拿到了吗?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全新口袋版3月限号测试活动说明

  如果你收到一条这样的系统消息,那恭喜你成功获得抢先体验口袋版的机会。

系统提示

  你也可以在长安桥上的口袋小仙处查到是否获得资格,因为也有可能是之前朋友上号,然后没来得及通知你已经获得资格。

可以查询资格

  如果今天内都暂时没有收到消息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第二批测试资格会在3月17日公布,耐心等待哦。如果你之前忘记报名,也不用担心。第二批报名的截止日期是3月15日24时,抓紧时间吧。

  获得资格的小伙伴记得及时交上准备金1000万,首批准备金的收取截止时间是3月15日中午12时。如果忘记缴纳会默认为放弃测试资格。而且可以放心,准备金在达到一定条件之后是会全额退还的,类似去年的无差别PK赛。届时还能获得丰厚的口袋测试礼包

记得交准备金,会全额返还
交了准备金之后

  这是系统推荐的设备配置,要求不高,相信很多手机都能轻松运行。

设备推荐配置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99级法宝金箍求超越 骨灰级细致玩家专访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3399.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神兽出假货双武器时代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3-1082074.shtml

博状元全场奖励被我承包 分享我的收获

xy2.yzz.cn/guanzhu/201703/1083063.shtml

大话人生之赚钱快乐 小商人三次记录之旅

xy2.yzz.cn/video/201703/1082409.shtml

土豪烧钱很疯狂!一口气合216组新宝石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3/1080815.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三万神兵帽新四阶仙器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3-10793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