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6年5月12大话2维护公告 新版天庭任务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6年05月1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9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观战弹幕功能: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弹幕观战进行优化,战斗中的玩家也可通过弹幕频道查看弹幕内容。

  小贝解读:会出一个类似世界和系统频道来保存弹幕的信息,您如果看到一句话灵光一闪,不会担心找不到咯,直接可以在弹幕频道中就可以查看了!

  2.天榜积分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清空天榜积分相关数据。请在维护前使用掉还未进行兑换的天榜积分。

  小贝解读:天梯积分将清空,小伙伴注意了!没用完的积分一定要快些用完,维护过后一切从头开始!

  3.月令牌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月令牌将全新奉上,欢迎玩家前往购买。

  4.其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玩家申请加入帮派的相关操作。

  2)本周维护之后,步长大师处的物品超过最后领取时间不去领取,将会被系统清除掉,如果还有相关的物品未取出,请尽快前去查看取出。

  二.试玩先行内容

  1.组队操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组队状态下,队友也可邀请好友进队。

  测试时间:2016年5月12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天庭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天庭任务将在试玩服务器放出,替换原有旧的天庭任务。

  测试时间:具体测试时间请留意游戏内公告。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小贝解读:天庭任务已经经典了十数年,随着时代的进步发展,大话也跟着更新换代,如今要出新的了,很想第一时间去看看到底如何呢!众位情怀党们,如果想要留下在"老版”天庭任务中的英姿,是时候来一发自拍了!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三十五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服内选拔赛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夺得稀有金色雕像奖励?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天宫寻宝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12/717662.shtml

  2.0.595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部分新增NPC资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888/月高价请的代练 盗号不说还删时装

xy2.yzz.cn/security/201605/998990.shtml

十年联赛峥嵘岁月 那些被记住的人和事

xy2.yzz.cn/guanzhu/201605/999138.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子虚隐身克火宝宝抢抢抢

xy2.yzz.cn/picture/zhs/201605/99893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集 深夜灵异事冒充客服忙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4-998759.shtml

2016年4月21日大话2维护公告 15星开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4/997716.shtml

比武大黑马专访 新秀亮相闯入八强秀底蕴

xy2.yzz.cn/guanzhu/201604/997358.shtml

2016年5月19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5/1000691.shtml

石头蛋蛋天梯遇天门夏天翻盘好戏

xy2.yzz.cn/video/201605/9998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