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比武大黑马专访 新秀亮相闯入八强秀底蕴

 

  本届比武大会有一支黑马队伍非常亮眼,他们是来自天上人间服务器的代表队伍,以新秀之资一路逆袭上八强,众多强队在其面前纷纷落马,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

    >>推荐阅读:比武大会最悲伤的队伍 仅一个化无哭不停

  叶子猪记者未央也是第一时间对这支队伍的男鬼“梅长苏”做出了采访,同时他们也秀出了自己的一些物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这支让人眼前一亮的队伍:

  叶子猪未央: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未央,请问你有时间吗?

  梅长苏:有的,一直在等你呢,小美女!

  叶子猪未央:这届比武打的很不错哦,你们赛前可曾想过拿到这样的名次?

  梅长苏:真的没料到能进8强,物资跟土豪们差的不是一点半点,但是我们也是用心了,我们的指挥真的是很厉害,欢迎有投资能力的土豪们找我们指挥组建比武队伍,红雪号。

  叶子猪未央:需要招募吗,具体想招募个什么队友,有什么要求吗?

  梅长苏:招募只是给我们指挥招募的,他希望能给红雪号招到土豪继续参加比武,创造更好的成绩,这次带我们4个0终极的号进入8强也证明了他的指挥能力。雪红了这号是6套8化,并不是我们队伍的常驻人员,我们有固定的平民队。

  除了男人不招,剩下全招,欢迎有能力的土豪找我们指挥组队,比武可以走的更远。我们其他4个号和我们指挥的本尊号桃花贼是一队的。这次是沾着红雪号的光来参加的

  叶子猪未央:听说你们队伍只有一个6介武器,跟一般比武队伍物资有一定的差距。

  梅长苏:我们其他4个号0个大终极,全是小终极。希望大家多关注下我们天上人间我们的帮派天界幻城。区里第8帮派,历届水陆战神。其实这次比武大会我印象最深的是剑胆琴心的队伍,天梯的时候我们就遇过他们。最后也是40回合没处理好最后输了

  叶子猪未央:可以的,你们目前队形是个什么阵容呢,能大概讲讲吗?

  梅长苏:我们队型是3男鬼一男人一女魔,酷的想哭是女魔,我是大力男鬼,桃花贼是男人,叶菇城是霄汉鬼,笑苍生是回血鬼

  叶子猪未央:这届比武,遇到这么多强队有压力吗?

  梅长苏:压力肯定是有的,组队以来第一次打甲级比赛,平时就热爱PK,队伍磨合也很久了,天梯也是次次参加,所以心理素质还是比较过硬,但是还是会紧张,毕竟CC里几万人在看呢!

  叶子猪未央:你们配合还是很默契的,在一起组队有多久了呢?

  梅长苏:女魔是最近几个月才加入的,所以磨合了几个月,但是我跟我们指挥在一起组队已经5年了,之前的女魔修远去了太初幻境组敏队去了。修远,跟你问声好。是我们队的政委,细节 记大招 书记工作全是我在做,跟我们指挥配合的还是不错,其他队友也很给力!

  叶子猪未央:好的,非常感谢你能接受采访!

  下面就来看看这支队伍的部分物资情况:


队伍男人雪红了

 用的5阶混武器

 5阶冰武器

 绝境冰雪魔

 绝境黄金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悲催河北新区遇蛋蛋 能否搏命撑过五回合

xy2.yzz.cn/download/201604/997342.shtml

比武大会最悲伤的队伍 仅一个化无哭不停

xy2.yzz.cn/guanzhu/201604/997299.shtml

混天混地混空气 曾经天下第一遇上三男人

xy2.yzz.cn/download/201603/995091.shtml

老牌强服五阶小资鬼秀 带诚意求队可移民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4-997344.shtml

比武大会最悲伤的队伍 仅一个化无哭不停

xy2.yzz.cn/guanzhu/201604/997299.shtml

强悍男鬼凶猛来袭 六阶套终极神兽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4/995966.shtml

红颜登顶虎拦路 剑烛重回巅峰

xy2.yzz.cn/download/201604/997357.shtml

超一流敏队比武访谈 绝对家族

xy2.yzz.cn/guanzhu/201604/9973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