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5年12月24日大话2维护公告 小贝解读版

    >>推荐阅读:买它还是买辆车 坚守三万大关的化无集合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5年12月2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同时进行服务器升级优化,维护时间预计为早上08:00至10: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74),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碧波潭 蓬莱仙境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宝石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宝石系统全新上线!常言道石中美者可为宝,却不知顽石亦可堪大用;灵性天成,自有异象。宝石加身,如虎添翼!

  1)在挖宝和福源广泽盒中可得到宝石;

  小贝解读:增加了宝石的产出,喜欢挖宝的童鞋们可以从中获得新宝石,还有福源广泽盒中的产出,大家不要为了新宝石抢盒子吵架哦!

  2)重铸最低等级从6级降低到5级;

  小贝解读:这是一条为了平民玩家考虑的更新,重铸等级降低,说明在这段测试时间中,平民玩家大多还是选择使用5级宝石,6级对于平民来说稍贵,很人性化的改动!

  3)每人每周最多可用师贡购买50个1级宝石;

  小贝解读:这倒是限制了工作室或是众多小号不停的用师贡刷宝石,从而影响宝石系统的市场,一般的玩家来说,师门贡献每周购买50个宝石外,再加上日常的消耗也是差不多的,希望可以对整个宝石市场有正面的推动吧!

  4)宝石匠师、宝石小贩改到洛阳(28,192)附近。

  专题链接:http://xy2.yzz.cn/focus/201512/983184.shtml

  2.NPC造型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包括家丁、女妖、小贩、钱庄老板、樵夫等一批NPC美术资源进行迭代。


钱庄老板 

 小贩

 樵夫

  小贝解读:上周大家发现女妖并没有变化,原来是放在这周啦,同时加入新的美术资源,这次又会有什么样的槽点呢?话说小贩这筐里装的是?

  3.官方微信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官方微信活动中获得的奖励序列号,可以到洛阳(290,67)找微小仙,凭序列号领取奖励。

  二.局部测试相关:

  1.2016年元旦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6年元旦活动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专题链接:http://xy2.yzz.cn/focus/201512/983468.shtml

  测试时间:2015年12月24日10:00至2015年12月25日10:00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2.灵修值兑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兜率宫二弟子处兑换灵修值时,增加快速兑换整套套装玉符的功能。

  测试时间:2015年12月24日本周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一生一世

  2.0.574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部分NPC美术资源迭代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百分省钱装逼法 首创者太子说低调低调

xy2.yzz.cn/guanzhu/201512/984402.shtml

山西战太初震撼瞬间 隐藏了60回合的飞花

xy2.yzz.cn/download/201512/984392.shtml

藏宝阁曝丑闻事件 正规渠道买号竟遭处罚

xy2.yzz.cn/guanzhu/201512/984379.shtml

从小资圣殿到一流队 今日凌烟阁绝非偶然

xy2.yzz.cn/download/201512/984396.shtml

猪扒皮秒变托儿?开了光的神嘴惊呆服务器

xy2.yzz.cn/story/gossip/201512/984369.shtml

七彩太子独家大秀 价值一万五的顶尖底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1509.shtml

2015年12月31日大话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12/985461.shtml

12月21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12/9841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