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新装备宝石系统全新上线!石中美者可为宝

  常言道石中美者可为宝,却不知顽石亦可堪大用。有一块顽石,本是上古女娲补天之时废弃之物,被弃置于日月精华汇聚之处。日月相继,春秋代序,斗转星移,顽石灵气渐生,终成大用之材。灵性天成,自有异象。宝石加身,如虎添翼!

  01宝石获取  02宝石规则  03宝石属性  04宝石光效

宝石介绍
宝石介绍
宝石介绍
宝石介绍
宝石介绍
宝石介绍
宝石小贩
宝石小贩
 

  宝石小贩

  一心想成为宝石匠师那样的人物,但因天赋有限,故退而求其次,以贩卖宝石为生。

  大侠可在宝石小贩处使用师门贡献购买宝石,但请注意师门购买的宝石不可交易、不可被收购。

  宝石小贩按照固定价格收购1级宝石(精华),大侠可选择将宝石(可交易)售卖给他。

  若宝石小贩收购到宝石,那其它大侠也可使用银两购买这些收购到的宝石。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容止男魔养成记:六级宝石祸祸记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3/995367.shtml

用心打造平民装备用宝石弥补瑕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3/9947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