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柒柒带小伙伴解读5月21日维护相关内容

 

  全服开放内容:

  1.帮派强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每天的14:00、18:00,部分帮派会出现打劫帮派资金的强盗。

  温馨提示:若在1小时内消灭所有强盗,还会有特殊事件(金玉满地、宝物喽啰、五雷轰顶)降临帮派;若1小时内未消灭强盗,帮派将会损失一些帮派资金和帮派贡献。

  ◆解读◆

  首先要注意,是部分帮派,也就是每天的14:00、18:00系统随机抽部分帮派出现强盗,柒柒在维护后第一时间傻乎乎守在帮派等强盗,结果强盗一直木有出现。

  其次不知道这个出现的强盗是不是和以前帮派出现的随机强盗是否一样?柒柒对维护里的“金玉满地”“宝物喽啰”“五雷轰顶”这几个特殊事件感兴趣,不知奖励是否丰富呢?也怀念早期大话洛阳城出强盗,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的15:00--16:00之间,那时柒柒还经常自己单挑混师贡,甚是怀念。

  2.水陆大会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让大家能更清楚比赛开始时间,在进入水陆比赛场景后,界面将增加比赛开始倒计时显示功能。

  ◆解读◆

  经常有玩家忘了点准备有木有?现在界面醒目了你还会忘记准备么?另外柒柒给个建议,帮派界面能否增加更换守护呢?这样玩家不用每打完一场看见下一场相应的队伍就得跑回帮派更换守护,这个功能可以方便玩家。

  3.种族比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种族比武比赛时将自动获得抗灵宝伤害50%的状态。

  ◆解读◆

  种族比武一直太坑,像血量不多的单位如果遇到对方灵宝亮了直接被扫出场地,也因为这点柒柒都很少参加这个比武,现在能在比武修改灵宝伤害是个莫大好消息,看来又有的玩了。

  4.套装品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大唐边境野外山洞兜率宫二弟子处将增加道具“九玄玉符”的出售,使用该道具有几率提升单个套装部件的品质,最高可升级至传世。

  ◆解读◆

  套装齐了,但是品质上不去,只能每天苦逼似跨服魔王了,九玄玉符价钱是浮动的,柒柒测试了下,把玩升贴身是两个九玄玉符,贴身升珍藏是四个,并且这些都只是有几率提升,所以增加这个用途呢可能对土豪是喜讯,我等酱油玩家还是老老实实跨服慢慢刷灵修吧。

  注意:九玄玉符价格浮动

50W购买九玄玉符
50W购买九玄玉符
九玄玉符
九玄玉符
价格会浮动
价格会浮动
20W合一次
20W合一次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修复怒气和怨气图标显示异常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对部分界面和文字描述进行优化。

  3)本周维护之后,修正操控龙神大炮时,大炮发射倒计时进度条显示错误的问题。

  ◆解读◆

  KFZ还是很用心的,游戏里BUG无处不在,小伙伴们如果发现BUG可以搜集反馈,让我们在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里玩耍。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CC女主播劝情侣分手是否有人故意诬陷

xy2.yzz.cn/guanzhu/201505/942786.shtml

这得多强的强迫症 忽视2非练出忽视2.1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5/942625.shtml

5月21日维护后 土豪们再也不用跨服了

xy2.yzz.cn/guanzhu/201505/942599.shtml

山西新区乱世土豪爆照 脖子上的金链子好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40013.shtml

剑胆琴心大事件曝光 骗子竟是公安系统的?

xy2.yzz.cn/guanzhu/201505/942900.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各种计算器叶子猪大话2宝典

xy2.yzz.cn/baodian/hz.html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