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5年05月21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5年5月2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4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红颜知己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帮派强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每天的14:00、18:00,部分帮派会出现打劫帮派资金的强盗。

  温馨提示:若在1小时内消灭所有强盗,还会有特殊事件(金玉满地、宝物喽啰、五雷轰顶)降临帮派;若1小时内未消灭强盗,帮派将会损失一些帮派资金和帮派贡献。

  2.水陆大会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让大家能更清楚比赛开始时间,在进入水陆比赛场景后,界面将增加比赛开始倒计时显示功能。

  3.种族比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种族比武比赛时将自动获得抗灵宝伤害50%的状态。

  4.套装品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大唐边境野外山洞兜率宫二弟子处将增加道具“九玄玉符”的出售,使用该道具有几率提升单个套装部件的品质,最高可升级至传世。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修复怒气和怨气图标显示异常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对部分界面和文字描述进行优化。

  3)本周维护之后,修正操控龙神大炮时,大炮发射倒计时进度条显示错误的问题。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

  1.元气丹和变色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洛阳葛洪(423,216)处新增元气丹和变色丹的分解、炼丹功能,具体内容如下:

  1)在洛阳葛洪处可将元气丹或变色丹进行分解,得到丹石。

  2)在洛阳葛洪处使用对应的炼丹炉(鎏金阴阳炉和青铜八卦炉),消耗一定量的丹石,可炼得一枚元气丹或变色丹。

  3)元气丹和变色丹的提炼、升华界面将进行一些优化。

  温馨提示:可进行分解的元气丹(变色丹)包括四类:天书元气丹(变色丹)、高称元气丹(变色丹)、畜牧元气丹(变色丹)、低称元气丹(变色丹)。

  测试时间:2015年5月21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2.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修复法力不足无法释放法术也会触发化无的问题;修复后,法力不足无法施放法术时,将不会触发化无效果。

  测试时间:2015年5月21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3.六一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六一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5年5月25日10:00至22:00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三.试玩先行相关:

  1.六一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六一活动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5年5月21日10:00至22: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坐骑管制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坐骑管制召唤兽,坐骑技能和召唤兽亲密带来的属性,将在战斗外显示出来,无需进入战斗进行查看了。

  测试时间:2015年5月21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541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坐骑属性显示相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5年05月18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5/941902.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藏宝阁洗钱舞天姬袭胸

xy2.yzz.cn/guanzhu/201505/94007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六个女朋友大话币疯涨

xy2.yzz.cn/guanzhu/201505/938529.shtml

山西新区乱世土豪爆照 脖子上的金链子好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40013.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百元哥凶悍四大秋裤魔

xy2.yzz.cn/guanzhu/201505/941709.shtml

大话2中你不得不承认的十大事实 人艰不拆!

xy2.yzz.cn/guanzhu/201505/941149.shtml

2015年04月2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4/937520.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