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5年05月1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5年5月1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4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开元盛世 剑侠风骨 河北新区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网易游戏热爱日在线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放网易游戏热爱日在线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人中龙马活动:使用乾坤网可捕捉龙马宝宝,成功得到龙马;失败也能得到各种召唤兽技能、少量人物和召唤兽经验等。

  2)三花聚顶活动:网易游戏15年,当天在线最多可得到15份奖励;还可得到乾坤网、网易游戏热爱者称谓。

  3)八方朝贺活动:人魔仙鬼大游行,与之对话可得到乾坤网和其他奖励。

  温馨提示:乾坤网为当天捕捉龙马宝宝的必备道具。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0日0:00至23:59

  2.定心除魔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定心除魔挑战任务降低低次的难度,减少男鬼的反震属性

  2)本周维护之后,积分兑换物品奖励及随机奖励增加神兵。

  3.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调整50次点骰子领悟技能的几率,降低破木、腐水等技能出现的几率,并提高其他高级技能出现的几率。

  4.聚魄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使用聚魄丹开启飞升召唤兽技能栏时,在锁定技能栏的情况下,使用5个聚魄丹必开第四个技能栏;开启第四个技能栏之后,再使用10个聚魄丹必开第五个技能栏。

  5.帮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帮战中,如果一方在挑战台上开启挑战,则另一方立即收到提示,提醒帮派成员有敌方挑战队伍开启了挑战。

  6.心性修炼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心性修炼玩法中,增加了礼聘先生上课的功能,每次上课需要160万两金钱,每周最多可以上课五次;该次数与使用心性值进行上课的次数共享,每周最多上课五次。

  温馨提示:原有使用50点心性进行上课的功能依然保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7.召唤兽饰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增猪怪、冲冲虫和蝴蝶仙子的召唤兽饰品。


蝴蝶仙子饰品

  8.月光爱人活动相关:

  从2015年5月6日起,月光爱人活动时间改为每周三晚上19:00-22:00;同时增加了千里婵娟和扶危济难任务怪的血量。

  9.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在战斗内,界面上方将可以直接显示出当前的怒气和怨气值。

  2)本周维护之后,在飞行状态中,也可以进行给予操作。

  3)本周维护之后,宝象国神秘商人处,将不再出售落魂砂。

  4)本周维护之后,击杀地煞1~10星后,将不再获得师门贡献

  二.试玩先行相关:

  元气丹和变色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洛阳葛洪(423,216)处新增元气丹和变色丹的分解、炼丹功能,具体内容如下:

  1)在洛阳葛洪处可将元气丹或变色丹进行分解,得到丹石。

  2)在洛阳葛洪处使用对应的炼丹炉(鎏金阴阳炉和青铜八卦炉),消耗一定量的丹石,可炼得一枚元气丹或变色丹。

  3)元气丹和变色丹的提炼、升华界面将进行一些优化。

  温馨提示:可进行分解的元气丹(变色丹)包括四类:天书元气丹(变色丹)、高称元气丹(变色丹)、畜牧元气丹(变色丹)、低称元气丹(变色丹)。

  测试时间:2015年5月19日10: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二十二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服内选拔赛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夺得稀有金色雕像奖励?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2.0.540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召唤兽饰品资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藏宝阁洗钱舞天姬袭胸

xy2.yzz.cn/guanzhu/201505/94007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六个女朋友大话币疯涨

xy2.yzz.cn/guanzhu/201505/938529.shtml

山西新区乱世土豪爆照 脖子上的金链子好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40013.shtml

0转小号疯狂刷神兵 出世神兵亏还是赚?

xy2.yzz.cn/story/other/201505/939603.shtml

看脸测年龄 老头仙秋裤魔真实年龄大曝光!

xy2.yzz.cn/jctp/201505/940011.shtml

大话2最新骗术重点必看 谨防幻化丹骗钱法

xy2.yzz.cn/guanzhu/201505/940316.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