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5年04月09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5年4月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3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琼树芳华 傲雪凌霜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资料片内容-齐天大殿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魔王窟-齐天大殿挑战玩法将在全服放出,同时全新的套装也可以在齐天大殿迷宫挑战中获得。

  2.资料片内容-定心除魔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定心除魔玩法将继续在全服放出。

  3.2015年资料片内容-天演策技能迭代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人族和魔族的天演策技能迭代将在全服放出体验。

  温馨提示:所有拥有天枢点的魔族和人族角色的天演策技能都会被系统免费重置,同时所有的角色(包括仙族和鬼族角色)都会获得一次免费洗天枢点的机会。

  免费洗天枢点截止时间:2015年5月10日23:59

  4.神秘商人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调整神秘商人处竞拍保证金的计算方式;即当前出价的价格较高时,竞拍者需要额外提供当前价格20%的金钱,作为保证金。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星梦石、神之石、九彩云龙珠、落魂砂等道具,将会根据等级显示为不同的颜色。

  2)本周维护之后,在法宝在快捷法术栏上的提示信息中,增加了法宝释放需要消耗的法力和怨气值显示。

  3)本周维护之后,对部分界面和npc对话进行优化。

  二.局部测试内容(局部测试服务器无法进行移民操作,无法参与跨服魔王窟玩法):

  1.资料片内容-召唤兽装备和召唤兽比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资料片-召唤兽装备和比斗功能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看祥禽瑞兽,披甲助阵。召唤兽上演斗智斗勇!

  温馨提示:局部测试期间,带有召唤兽装备的召唤兽暂不能上藏宝阁

  测试时间:2015年4月9日维护后

  服务器:河北新区 再爱一次

  2.五指山地图迭代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五指山地图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5年4月9日维护后

  服务器:河北新区 再爱一次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二十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于本周五0:00开启报名,各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秣马厉兵,蓄势待发?赶快召集队友,到长安城找比武使者报名吧。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12日23:59

  2.0.535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文字调整

  齐天大殿资源相关

  天演策资源相关

  养育系统结局图片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大波惨绝人寰的炼化集锦 神与狗的差别

xy2.yzz.cn/guanzhu/201504/932437.shtml

买到就赚翻了 有龙马有画皮的号只卖2100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3/930542.shtml

炒作害死谁 如今的大话第一神兽带终极价值

xy2.yzz.cn/guide/skill/201503/930886.shtml

飞升182为1000元折腰 线下打完钱就消失?

xy2.yzz.cn/jctp/201504/932351.shtml

一波少见老图袭来 藕丝白菜价瓷婚当嘉奖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4/932340.shtml

5000万亲密的龙马有多吊?详细数据展示

xy2.yzz.cn/picture/zhs/201504/932354.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