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4年11月13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4年11月13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1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昆仑天池

  《新大话西游2》经典版客户端维护内容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种族比武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种族比武玩法将在全服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2.163.com/news/actives/2014/11/12/15209_472655.html

  2.坐骑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坐骑隐藏功能,可以通过坐骑界面进行选择。

  3.雁塔除魔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雁塔除魔任务组队进入规则将做出调整;只要队员的进度不超过队长,就可以组队进入雁塔挑战,挑战会按照队长的进度层数进行,同时队员的进度会刷新,并与队长的进度相同。

  4.易信聊天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大家在游戏中可接受并查看易信帮派群发来的图片;点击相应的[易信图片]链接或者游戏界面右下角缩略图即可查看大图。

  温馨提示:在游戏里快捷添加游戏好友为易信好友,线下易信将可以继续聊天。

  5.八荒遗风注入相关:

  为了保障大家的账号安全,本周维护之后,注入八荒遗风时,八荒遗风会继承合成道具的时间锁、交易限制锁等。

  7.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将增加狮虎兽的寄售功能。

  2)为了保障大家的账号安全,本周维护之后,绑定电脑的角色,在非绑定电脑上,无法结婚,也无法进行口袋版绑定操作。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局部测试服务器无法移民、转服,且无法参与跨服玩法)

  定心除魔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定心除魔玩法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欢迎大家前去体验。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12/717662.shtml

  测试时间:2014年11月13日维护之后

  服务器:河北新区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十七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夺得稀有金色雕像奖励?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天宫寻宝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12/717662.shtml

  2.0.515客户端修改内容

  种族比武相关资源

  座驾和光武显示优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看客感言:年姐你为何与这么多人男人不合?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1/883179.shtml

记者专访:玩家呼吁土豪办的活动不要上当

xy2.yzz.cn/reporter/201411/882919.shtml

来自珠联璧合真人秀【金钱创造美人】

xy2.yzz.cn/show/201411/882873.shtml

CG动画古典手机壁纸:是时候换桌面了

bbs.yzz.cn/thread-5522586-1-1.html

缘定大话情之您的好友已经在茅厕上线

bbs.yzz.cn/thread-5521878-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