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4年08月28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4年8月2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04),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仙履奇缘 一生一世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几率节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几率节小活动将继续在全服放出。活动期间,使用800*600及1024*768游戏窗口界面进行游戏时,获得的经验奖励增加100%;参与修罗、鬼王活动时,将有机会获得实物奖励。

  活动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466469-1-1.html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9日、9月5日的10:00至23:59

  2.物品栏包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修复第五栏包裹无法正常使用种植职业物品的问题。

  温馨提示:已经达成领取至尊百宝囊条件的玩家朋友,请尽快领取道具;2014年9月25日维护前将会删除相关领取功能。

  3.八月好运充值相关:

  本周维护后,八月好运充值活动即将开启。

  详细介绍:http://xy2.163.com/news/news/2014/8/25/15205_458209.html

  4.藏宝阁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为了保证虚拟财产安全,在内嵌藏宝阁改价时,需要先输入加锁密码后,才可以操作。

  2)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孔雀明王在藏宝阁寄售相关功能。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修复部分界面无法右键关闭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好友栏群发消息功能增加限制,需要等级大于0转70级,才能进行群发操作。

  3)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孤竹城战斗被封印无限回合的问题。

  4)本周维护之后,将去掉洛阳藏宝阁附近的“宋礼”,请还未兑换藏宝阁积分的玩家,尽快前去兑换。

  二.局部测试相关:(局部服务器无法进行跨服玩法,无法移民转服)

  1.中秋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中秋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408/855109.shtml

  测试时间:2014年8月28日10:00至2014年8月29日10:00

  服务器:河北新区 长安之围

  2.雁塔降妖除魔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雁塔降妖除魔任务中,雁塔六层和七层将增加普通难度挑战。

  测试时间:2014年8月28日维护后

  服务器:河北新区 长安之围

  2.0.504客户端修改内容

  物品栏包裹问题修复

  优化装备提示框文字

  组队牌子优化

  更新用户守则

  标题栏文字优化

  鎏金宝鉴相关:

  温馨提示:2013年的《新鎏金宝鉴》(画皮娘子版)即将到期(2014年9月4日23:59),请还未兑换的朋友尽快到洛阳城集市附近的微小仙处兑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星河云海:赚骗子的钱 那都是空手套白狼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6767.shtml

最后的疯狂:测试服删档前夕玩家疯狂杀人

xy2.yzz.cn/story/other/201408/848310.shtml

很好的选择:花前6阶小资队伍招人族男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8/855591.shtml

请君为我倾耳听 抵挡得住诱惑才有幸福可言

xy2.yzz.cn/story/mood/201408/855653.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